>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0+7阿里扎22分 无斗志!火箭惨被太阳掀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打完,火箭115-124不敌太阳,晋级季后赛的形势已是岌岌可危了。

  全场具体比分:27-39、30-21、32-30、35-25(太阳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此役得到30分7助攻,霍华德10分7篮板,阿里扎22分,贝弗利9分9助攻,替补比斯利9分。

  太阳这边,替补泰勒托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PJ-塔克24分5助攻12篮板,钱德勒21分10篮板,亚历克斯-莱恩6分8篮板7助攻,布克15分,古德温得到16分5助攻。

  哈登10+6贝弗利揽8分

  首节开打,两队迅速展开对攻,火箭这边,投篮效率相当高,贝弗利三分入网,阿里扎快攻暴扣得手,主队12-6领先。但之后,火箭防守松散的问题逐渐暴露,普莱斯三分入网,钱德勒两次攻击篮下得手,太阳将分差迫近,逼迫火箭叫了暂停。暂停过后,火箭换上久疏战阵的约什-史密斯。约什也没有让球队失望,连中两记三分,火箭由此打出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哈登上篮得手,单节打完,火箭39-27暂时领先。

  哈登15分PK太阳神射

  次节,火箭又出现习惯性断电,太阳则在泰勒托维奇的带领下开始追分。本节中段,泰勒托维奇三分入网,太阳一度仅落后1分了。可很快,火箭在比斯利和哈登带动下,打出一波8-0的高潮,又将分差拉大。怎料在防守中,火箭依然问题不断,太阳很快换了一波7-0的高潮,再次将比分缩近。塔克三分入网,哈登上篮也中,半场打完,火箭60-57继续领先。

  太阳进攻狂潮打懵火箭

  易边再战,哈登、阿里扎连中三分,火箭打出10-0的高潮,一下子将分差拉开到13分。可眼见局势大好,火箭自己却又出了问题。本节后段,太阳多点开花,掀起进攻狂潮,并在三节还剩56秒的时候,成功反超了比分。哈登上篮、三分连中,终于帮火箭止血,三节打完,火箭90-89领先1分。

  方寸大乱!火箭负太阳

  末节,火箭的颓势没有丝毫改变,尽管进攻中,比斯利、阿里扎依然能够入账分数,可在防守端,他们却城门大开。太阳无论詹金斯的三分球,还是泰勒托维奇上篮,也让频频奏效。霍华德补篮得手,两队战成103平。之后,贝弗利、卡佩拉、阿里扎连续得分,火箭一度看到了赢球希望。怎料之后,太阳打出10-0的攻击波,瞬间反超了7分。反观火箭此时却已阵脚大乱,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5-124不敌太阳,晋级季后赛的形势已是岌岌可危了。

  太阳首发阵容:PJ-塔克、亚历克斯-莱恩、钱德勒、德文-布克、普莱斯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40339.shtml report 246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打完,火箭115-124不敌太阳,晋级季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