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格23分米尔萨普两双 老鹰胜猛龙巩固第三排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迎战猛龙。全场打完,老鹰95-87战胜对手,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也巩固了东部第3的排名。

  全场具体比分:20-28、23-19、20-23、24-25(猛龙在前)。

  猛龙这边,洛瑞16分6助攻4篮板,鲍威尔10分,德罗赞16分4助攻4篮板,瓦兰丘纳斯13分8篮板。

  老鹰这边,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蒂格23分5助攻,科沃尔14分5篮板4助攻,霍福德11分8篮板6助攻,米尔萨普13分14篮板,塞弗洛沙10分。

  首节开打,猛龙反客为主率先确立优势,斯科拉上篮得手,猛龙11-7领先。但很快,科沃尔、塞弗洛沙三分连中,老鹰打出10-2的小高潮,又将比分反超。此后,老鹰继续发力,单节打完,已经领先了猛龙8分。次节,双方展开拉锯,尽管老鹰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半场结束前,猛龙状态回暖,泰伦斯-罗斯一记三分入网后,猛龙43-47落后老鹰4分,结束半场。

  易边后,老鹰继续保持优势,但猛龙也表现的相当顽强。末节还剩1分钟,猛龙成功将分差迫近到2分,又重新看到了赢球希望。不过关键时刻,米尔萨普、蒂格站出来连续砍分,帮老鹰稳住局势。最终,全场打完,老鹰95-87战胜对手,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也巩固了东部第3的排名。

  猛龙首发阵容:诺曼-鲍威尔、斯科拉、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老鹰首发阵容:塞弗洛沙、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41240.shtml report 180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迎战猛龙。全场打完,老鹰95-87战胜对手,在取得2连胜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