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否认伊布曾服禁药:胡扯!小丑就爱嫉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
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前不久卷入了一起兴奋剂事件,瑞典教练卡尔森爆料瑞典神塔曾在尤文图斯效力期间使用兴奋剂。近日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坐不住了,他公开回应绯闻:“兴奋剂?扯淡!他连阿司匹林都不吃。”

  前不久瑞典教练卡尔森表示伊布在2004-2005赛季效力尤文图斯期间使用禁药,而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最近终于在公开场合做出反击。他在接受瑞典电视台Expressen采访时说道:“我们会起诉卡尔森,生活中总有些惹人厌恶的‘小丑’。也许之前他是一个失败的运动员,或许他就是嫉妒。卡尔森犯了大错,他在说过这话之后生活会发生变化的。”

  “他正在传播流言,伊布在加盟尤文之前就已经没有禁药问题了。我们有反兴奋剂的措施,并且检查过15到20次。”拉伊奥拉显得有些怒不可遏,“尤文图斯一直在被人拿显微镜观察着,卡尔森的言论都是扯淡。伊布呆过的俱乐部都了解伊布,他连阿司匹林都不吃。”

  卡尔森曾表示,当年伊布在尤文图斯效力期间体重飞涨就是因为兴奋剂的作用效果。这样看来,瑞典教练的说法确实有些缺乏依据。

  而当问到大奉先有没有因为这类绯闻受到影响时,拉伊奥拉表示:“并没有,他现在还在为对阵曼城的那粒点球没有罚进而懊悔。”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49606.shtml report 1426 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前不久卷入了一起兴奋剂事件,瑞典教练卡尔森爆料瑞典神塔曾在尤文图斯效力期间使用兴奋剂。近日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坐不住了,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