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涅利获英超3月最佳教练 凯恩4场5球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拉涅利和凯恩当选3月最佳


  北京时间4月8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联赛三月最佳教练与球员分别出炉。率领莱斯特城在三月份获得3胜1平的拉涅利当选三月最佳教练。而在三月打入5个英超进球的哈里-凯恩当选为最佳球员。

  拉涅利在整个三月份带领球队出战四次,这四场比赛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成绩,其中与西布朗维奇打成2-2平,而在对战沃特福德、纽卡斯尔以及水晶宫的比赛中都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四轮比赛取得了10分。截止到目前为止,莱斯特城在联赛中的积分为69分,比排名第二的热刺高7分,联赛还有6轮,7分的分差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莱斯特城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希望很大。

  哈里-凯恩在本赛季的发挥依旧十分出色,他现在已22个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中位居第一,而且已经打破了自己上个赛季21个联赛进球的纪录,并成为了热刺历史上单赛季英超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

  三月份,哈里-凯恩在英超中出战四场,打入五个进球。其中在对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而在对战阿斯顿维拉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均打入两球,热刺也在这四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63243.shtml report 1298  拉涅利和凯恩当选3月最佳北京时间4月8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联赛三月最佳教练与球员分别出炉。率领莱斯特城在三月份获得3胜1平的拉涅利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