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生变故!穆帅已对曼联失去耐心 或将重返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穆帅已对曼联失去耐心 或重返皇马

  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后,就不时传出消息,称他今夏将接替范加尔成为曼联新主帅。据《镜报》透露,最近皇马对穆帅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且他很有可能成为伯纳乌的下一任主帅。

  截止目前,红魔还未对下一任教练做出任何决定。有高层透露,如果赛季末范加尔能率队打进英超积分榜前四,那么俱乐部就会考虑留任荷兰人,这样一来,穆帅心里的如意算盘就将落空。

  今年一月皇马与主帅贝尼特斯解除合约后,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已和穆里尼奥方面有过联系,表示希望他能再度执教皇马。但由于当时穆帅本人表示更愿意留在英超执教曼联,便拒绝了皇马的邀请。

  本赛季皇马的表现让人很失望,在本周欧冠1/4决赛中,皇马更是0-2被沃尔夫斯堡击败,如果齐达内在本周六主场的比赛成绩仍不理想,那么齐达内的帅位将不再稳固。不仅如此,高层还会考虑将穆里尼奥带回银河战舰。

  此前,外媒对穆里尼奥进行了许多报道,甚至传出已与红魔草签合同的传闻,穆里尼奥在采访时也进行了否认。部分媒体报道称,穆里尼奥对曼联渐渐失去了耐心,本周葡萄牙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将会与曼联CEO伍德沃德进行一次会面。如果曼联仍在犹豫不决,皇马或有机会迎回这位昔日主帅。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71191.shtml report 1348 穆帅已对曼联失去耐心或重返皇马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后,就不时传出消息,称他今夏将接替范加尔成为曼联新主帅。据《镜报》透露,最近皇马对穆帅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