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0:2不敌沃尔夫斯堡 皇马遭“狼”咬翻盘不容易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最后两场比赛昨天凌晨上演,刚刚在联赛中击败巴萨的皇马在客场0:2负于沃尔夫斯堡,而巴黎圣日耳曼在一场两队都出现“神奇”失误的比赛中,主场与曼城2:2握手言和。

  面对“狼堡”,5天前刚刚赢下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皇马尽遣主力,却品尝到一场失败。第18分钟,许尔勒在禁区内被皇马中场卡塞米罗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抓住这次机会为主队先下一城。仅仅7分钟后,沃尔夫斯堡边锋恩里克禁区右侧传中至门前,阿诺德迅速跟进抢点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至2:0。接下来的比赛,皇马多次尝试反击,C罗与贝尔也获得几次改写比分的机会,无奈都没有抓住。

  赛后,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说:“我对上半场的状态不满意,如果没有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现紧绷的状态,那么你当然会得到这样的结果。”不过他还是对次回合的比赛充满信心:“除此之外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很骄傲,在好好休息之后,我们回到主场仍有翻盘的机会。”不过历史数据显示,皇马翻盘的概率不到2成。

  “大巴黎”与缺少孔帕尼、图雷和斯特林的曼城共同创造了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罚丢点球的伊布利用曼城球员费尔南多不可思议的失误扳平比分,费尔南迪尼奥最后又利用对方后卫同样荒诞的失误扳平比分。

  伊布在第13分钟将大卫·路易斯创造的点球罚丢,而逃过一劫的曼城在第38分钟由德布劳内接费尔南多中路分球抽射入网首开记录。但仅仅过了两分钟,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曼城门将哈特开球门球给在禁区线附近的费尔南多,后者没有注意身后的伊布已经悄悄上前,停球稍大的费尔南多发现情况不对后试图将球捅出,却不料正巧撞到伊布伸出的脚上反弹入空门,还在门柱位置的哈特目瞪口呆,比分变成1:1。

  第59分钟,卡瓦尼头球被哈特扑出,拉比奥远点补射得分,为“大巴黎”将比分反超至2:1。但“大巴黎”后卫奥利耶在第72分钟同样出现滑稽失误,他在禁区中路解围一记低球传中时,将球打在队友席尔瓦的身上,禁区内的费尔南迪尼奥轻松捡漏射门,球又打在另一名防守球员腿上变线入网,最终比分锁定在2:2。

  两队次回合的比赛将于下周在曼城主场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后防主力大卫·路易斯与中场马图伊迪将因累积黄牌停赛,而已经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蓝月亮”形势有利。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75012.shtml report 1157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最后两场比赛昨天凌晨上演,刚刚在联赛中击败巴萨的皇马在客场0:2负于沃尔夫斯堡,而巴黎圣日耳曼在一场两队都出现“神奇”失误的比赛中,主场与曼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