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中超至少六队争冠 输浦和与状态好坏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帅:中超至少六队争冠 输浦和与状态好坏无关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8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携队长郑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冠军争夺,斯科拉里坦言新赛季至少6支球队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

  谈到目前恒大的情况,斯科拉里说:“亚冠结束后,我们主力球员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球队正在正常的备战中。”对于明天与国安比赛的战术策略,斯科拉里说:“首先我不知道明天国安的比赛策略,我们能做的只是想象和预测,也许这些预测不会发生。我们在正常的备战中,我们输掉亚冠的比赛,我们小组出线形势有所影响,但是国安的比赛是中超联赛,那场亚冠的失利跟联赛没有关系。我们输给浦和,并不是我们的状态不好,只是我们没有取得进球。当然,我很尊重国安这个对手,他们是非常强大的对手。”

  谈到国安这个赛季的外援和教练变化,斯科拉里说:“我肯定知道国安这个队伍的变化和调整,这是我的功课,如果一个队伍的主教练不知道这些,那么他是不胜任这个岗位。当然我不适合谈论北京队的情况,我不是国安的教练。”对于国安外援拉尔夫、克莱伯以及奥古斯托的防守,斯科拉里说:“这三名球员都非常的优秀。”

  对于中超新赛季的激烈竞争,恒大是否还能夺冠的问题?斯科拉里说:“今年会有6-7个球队参与冠军的竞争,去年一直是4个球队去竞争,今年至少有6个球队,我相信有4个球队给整个中超带来一些意外,他们是黑马球队,我相信今年是中超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年。这些竞争是因为外教和外援的进入以及国内球员的提高带来的。”

  谈到亚冠的失利,郑智说:“输球肯定有影响,面对失败,我们都是成熟的球员,在球队情况不好的局面下,我们会非常的团结,大家都会互相帮助,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的荣誉,也会经历低谷,所有的注意力要朝前看,我们有信心团结一起走出现在的形势。”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22&paper.cmsUrl= report 1621 (搜狐体育徐江4月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携队长郑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冠军争夺,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