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对阵中优不会轻敌 米西状态会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北京人和召开赛前发布会,王宝山携张成林出席。

  王宝山称:“球队在前两轮不太顺利,但是随着伤员的逐渐复出,我们在上一个主场取得了胜利,更为重要的是这场胜利给予了球队很多的自信。明天的对手,呼和浩特中优虽然是开局三连败,但是他们在去年的表现很好,不能轻视对手。我们会好好准备,赛前也针对对手进行了演练。希望球队在明天的比赛中能重视对手,取得理想的结果。”

  米西对于人和的非常重要,目前三名外援的状态如何?

  王宝山:上一周的比赛米西毕竟刚刚伤愈复出,通过一周的时间,我相信米西在这周的状态会比上周更好。

  这一场比赛,球员心态是不是更好了?

  张成林:上一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的自信心提高了很多。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按照王导的要求去完成比赛。

  连续三个主场,是否希望球队能保持上升的势头?

  张成林:主场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在主场比赛会比较有优势。现在我们对于丰台体育中心各方面的条件都很适应。至于天气,我们作为职业球员,常年奔波各地比赛,这不是太大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81894.shtml report 732 北京时间4月8日,北京人和召开赛前发布会,王宝山携张成林出席。王宝山称:“球队在前两轮不太顺利,但是随着伤员的逐渐复出,我们在上一个主场取得了胜利,更为重要的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