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石家庄永昌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主帅:不以伤病为借口 战力帆目标全取三分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9日,2016中超联赛将展开第四轮对战,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近来状态正好的重庆力帆。8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表示,战力帆目标3分,希望球迷到场支持。

  发布会上,亚森一如既往简单概括了备战情况:我们一切正常。“大家知道,我们球队最近伤病很多,当然我不会以此为借口。”他说,比赛还要继续踢,明天谁上场,只要是健康球员都会为球队战斗,希望球迷到现场继续支持球队。

  上一场射穿申花大门后,毛剑卿再次引起媒体关注。亚森表示,毛剑卿没有出现新的伤病。“此外,许博目前在北京进行伤病恢复,隆冬则在葡萄牙治疗,希望他们尽快恢复回归球队。”亚森说,他们的回归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但他相信不管是谁上场,都会尽百分百的努力。

  除了饱受伤病困扰外,阵中大将李春郁也因停赛不能上场。上赛季虽曾主场2:0战胜力帆,但亚森表示,重庆是一个特殊的对手。“足球比赛只有三种可能,3分、1分和0分,赛前我们目标已经确定,就是3分。”亚森说,我们球队还没有强大到可以说哪场比赛是关键比赛,哪场比赛不关键,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比赛,之后的全部比赛,我们都会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82331.shtml report 1296 永昌备战力帆毛剑卿专注崔鹏小肚腩新华社石家庄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9日,2016中超联赛将展开第四轮对战,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近来状态正好的重庆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