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不会因为权健强大改变战术 定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北京北控燕京队对阵天津权健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

  斯塔诺:明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今年的投入很大,实力确实很强,但我们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而改变我们自己的技战术风格,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刘毅:我们在我们的主场肯定会以我为主,我觉得我们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就一定会获得胜利。

  斯塔诺:对手确实比较强大,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很强,至于团体,还是明天比赛看吧,我们也会有小闯、瓦伦西亚、卜鑫去应对。

  斯塔诺:前两场比赛战胜人和,战平大连,对我们的自信心肯定会有很大帮助,对于比赛也会有积极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87371.shtml report 471 北京时间4月8日,北京北控燕京队对阵天津权健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斯塔诺:明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今年的投入很大,实力确实很强,但我们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