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赛南二区首轮赛事正式起航 安徽金鹰暂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克赛南二区首轮赛事正式起航
 


  北京时间4月8日早上08:00,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二区分区赛首轮比赛——四人四球赛正式开打。

  今天,一改前几天的阴雨天气,天气艳阳高照,气温达到20度左右,这是自组委会到球会以来天气最好的时候。早上08:00整,公开组上海亲水湾优仕队的左学翼、金元洙以及安徽金鹰高尔夫俱乐部的宋小飞、巫厚源率先在10号洞开球,本次赛事开球每10分钟发一组球员,顺序有条不紊,至此,2016别克联赛南二区分赛也正式开始。

 

  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球员陆续回场,成绩也陆续新鲜出炉。在首场赛事中,安徽金鹰高尔夫俱乐部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领先别克联赛南二区公开组比赛,其中球队队员宋小飞搭档巫厚源打出7只鸟,总杆成绩66杆;上海温州商会队以139杆的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球员章圣仙搭档郭展鹏打出2支鸟,总杆成绩69杆位于第二名,;会员组中常州香树湾高尔夫俱乐部以143杆的成绩领先,合肥紫蓬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列第二名。

 

  除了比赛现场紧张好看之外,别克联赛为球员们贴心的准备了补给休息室,让来往打球的球员有个良好的休息区。现场活动区域也是有声有色除了现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展车被很多球员驻足观看之外。官方服装展示帐篷、官方用酒展示帐篷、官方球包展示帐篷,以及官方牙医服务帐篷、均吸引了很多人驻足参与。

  明天,将进行个人比杆赛,比赛于早上7:30分开球,敬请时刻关注搜狐记者现场发回的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91619.shtml report 1401 北京时间4月8日早上08:00,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二区分区赛首轮比赛——四人四球赛正式开打。今天,一改前几天的阴雨天气,天气艳阳高照,气温达到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