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亚冠出线或战苏宁 五月将面临八场密集赛程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两轮拿一分肯定出线

  上海上港在客场擒下大阪钢巴之后,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前景已经是一片光明。

  积到9分的上港队比第三名水原三星多了6分,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水原三星反超上港队的唯一机会是是追平积分,然后在相互关系上胜出。

  也就是说,首先是水原三星要取得两连胜,然后是上港队两连败。其中小组最后一轮,水原三星主场对阵上港队。

  下一轮,上港队如果主场输给墨尔本胜利,而水原三星客场战胜大阪钢巴。那么末轮,水原三星需要战胜上港队,这样两队同积9分。然后相互战绩上,就变成了同为一胜一负。上港队在两队第一次交锋时2:1取胜,水原三星必须取得一场不能让上港队进球的胜利,才能逆转晋级。如果也是2:1的话,那么就要比较净胜球,目前上港队的净胜球是+3,水原三星是-1。

  可见,上港队已经出线在望,只要最后两轮拿到一分,就能确保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首轮可能遇上江苏苏宁

  那么,如果上港队小组出线的话,淘汰赛首轮的对手是谁?

  小编特地查阅了亚足联的官方网站,里面的赛程显示,上港队所在的G组,在首轮淘汰赛的对手产生于江苏苏宁所在的E组。

  G组的小组第一对阵E组的小组第二;G组的小组第二对阵E组的小组第一。

  目前,E组中积分第一的是东京FC,第二是全北现代,第三是江苏苏宁,但是连第四名越南平阳也仅仅只和小组头名差3分。这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

  对于江苏苏宁来说,下一轮主场和越南平阳的比赛是必须拿下的,否则极为被动。如果全取三分,这样由于东京FC和全北现代直接火拼,那么积到8分的苏宁将肯定升至小组第二,掌握出线的主动权。

  当然江苏苏宁还必须在末轮客场和全北现代的恶战中抢分才能有机会晋级。

  总之这一小组的出线形势看来要到最后一轮才能明朗。而上港队的这个小组,如果上港队下轮主场战胜墨尔本胜利,则将锁定小组第一。

  16强战5月中旬紧跟着开踢

  根据亚足联的赛程,亚冠小组赛和第一轮16强淘汰赛被视为上半段,在5月底全部结束;8强战到最后的决赛于9月份开始,为下半段。

  因此上港队在5月3日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仅仅两周之后5月17日就将迎来亚冠16强战首回合,第二回合在一周后进行。因此上港队在整个5月份面临着连续8场比赛的密集赛程。

  至于上港队的对手到底是E组的哪支球队,现在还毫无头绪。首先上港队是否能够以小组第一出线未定,其次E组的悬念估计要到最后一轮才揭晓。当然,E组中最弱的球队肯定是越南平阳。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91679.shtml report 1341 两轮拿一分肯定出线上海上港在客场擒下大阪钢巴之后,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前景已经是一片光明。积到9分的上港队比第三名水原三星多了6分,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水原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