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现身意大利街头 西媒:来求助名医治疗呕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梅西现身意大利街头求助名医
梅西现身意大利街头求助名医


  北京时间4月8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欧洲当地时间周四,巴萨头牌梅西被一位球迷发现出现在了意大利街头。据悉,梅西此行的目的是到意大利的萨奇莱镇求助一名叫波塞尔的专家对他的呕吐症状进行治疗,并且进行营养方面的调节。

  梅西在2011年的国家德比后经常在球场上出现呕吐症状,虽然呕吐并不经常发生,但是在病情发作时也会影响梅西的竞技状态。因此梅西一直希望能够彻底治好此病。梅西的两位国家队队友阿圭罗与迪马利亚都向其推荐了一位意大利的营养与预防疾病的专家波塞尔,这位专家也曾经帮助过阿圭罗与迪马利亚解决了许多问题。

  从去年的4月份开始,梅西就经常来到意大利求助波塞尔进行治疗,而在波塞尔饮食疗法的治疗下,梅西的呕吐症状有所好转,他的体重也因为节食的缘故出现了下降,这也让梅西在球场上变得更加灵活,更难以防守。

  在本周中对战马竞的欧冠比赛后,梅西又来到了意大利,他带着帽子上车的照片也被一名意大利球迷拍摄到,并且传到了网上。在本赛季的尾声再次到意大利进行治疗,看来梅西可不想在赛季的关键时刻再次犯病。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93029.shtml report 1311 梅西现身意大利街头求助名医北京时间4月8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欧洲当地时间周四,巴萨头牌梅西被一位球迷发现出现在了意大利街头。据悉,梅西此行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