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尔今夏重回伯纳乌 皇马元老再聚首战荷甲巨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劳尔今夏重回伯纳乌战荷甲巨人
劳尔今夏重回伯纳乌战荷甲巨人


  北京时间3月24日,荷兰足坛巨星克鲁伊夫因癌症去世,享年68岁。西班牙足坛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纪念这位伟人,皇马此前已经有过官方的纪念仪式。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皇马将在6月5日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进行一场元老赛,以此再次向刚刚去世的克鲁伊夫表达敬意。

  《马卡报》强调,本场元老赛众星云集。皇马方面包括劳尔、齐达内、贝克汉姆、卡洛斯、菲戈、耶罗和莫伦特斯等球员均会在本场比赛亮相,这些名噪一时的球星再次联手出场时,定会让让皇马拥趸不禁想起曾经的银河战舰。而阿贾克斯方面也会有不少球星参加,这其中就包括了西多夫、克鲁伊维特、戴维斯和德波尔兄弟等。

  劳尔上次在伯纳乌参加比赛还是在三年前,那时他参加了皇马和阿尔萨德之间的友谊赛。在那场比赛中,他分别代表两支球队出场。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劳尔的经纪人卡瓦哈尔确认,劳尔95%会参加今年6月5日在伯纳乌举办的友谊赛。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95577.shtml report 1236 劳尔今夏重回伯纳乌战荷甲巨人北京时间3月24日,荷兰足坛巨星克鲁伊夫因癌症去世,享年68岁。西班牙足坛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纪念这位伟人,皇马此前已经有过官方的纪念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