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双外援缺席影响攻击力 接下来场场硬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0-0和延边富德队打平。四轮过后广州富力队获得四分,而进球数只有两个(其中一个为对方乌龙),很明显球队进攻办法并不多,而能够帮助球队解决实际问题的球员也不多见。

  赛后广州富力队队长张耀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未能获胜时说:“有点遗憾,这是我们第二个主场,非常希望能取得一场胜利,今天也可以看到,我们在场上基本掌控了比赛,占据了很多优势,但是最后没有把这种优势转化为胜势,还是比较遗憾吧!”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两名外援布鲁尼尼奥和雷纳迪尼奥都因身体情况未能进入大名单,他们的缺席是否对球队有影响呢?张耀坤说:“肯定是有些影响,身体状态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对我们攻击力确实有些影响。”

  比赛最后20分钟,广州富力队在对攻中,出现一些被动场面,这是什么原因呢?体能下降?张耀坤解释说:“只是一方面,今天我们主场更有愿望拿三分,所以我们投入更多的兵力去进攻,势必在防守上,人数会减少一些,我们也尝试着冒险的去赢下这场比赛。”

  联赛第四轮,广州富力队只打入两球,是不是攻击力出现了问题?张耀坤表示,这也是我们目前急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这四场比赛只进了一个球,两个球,对方有一个乌龙球,现在对于我们来说,确实要解决这个门前得分的问题。

  接下来广州富力队将进入到魔鬼赛程,都是对阵联赛排名较高的对手,球队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了吗?张耀坤介绍说:“其实今年可以说每场都是硬仗,没有一场轻松的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96171.shtml report 36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