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瞻:争英超连胜保四 欧冠分心巴黎恐双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0时30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布朗维奇。

  交锋记录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148次,曼城65胜29平54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61胜27平49负。双方最近11次交手,曼城10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负于西布朗维奇是在2010年9月,当时蓝月亮联赛杯客场1-2落败;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对西布朗维奇豪夺六连胜,上一次输球是在2003年2月,当时蓝月亮1-2败北,这也是曼城过去20个主场战西布朗维奇唯一一场败仗,其余19场15胜4平。

  看点一:曼城盼英超连胜保四

  进入2016年,曼城虽然杀入欧冠八强且拿到联赛杯冠军,但英超联赛成绩相当糟糕,12场比赛仅取得5场胜利,从争冠球队滑落至争四球队。过去7场英超联赛,曼城仅取得2场胜利,输掉4场比赛。由于英超联赛战绩不佳,目前排名第四的曼城积54分,仅比同城死敌曼联多出1分,比排名第六的西汉姆多出3分,争四形势不容乐观。上一轮英超联赛,曼城客场4-0血洗伯恩茅斯,蓝月亮希望能够能够取得连胜保四。据统计,曼城上一次取得英超联赛连胜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份,当时曼城先是主场6-1狂胜纽卡斯尔,紧跟着又在主场以5-1横扫伯恩茅斯。

  看点二:曼城需分心欧冠

  本周中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做客王子公园球场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蓝月亮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因而晋级欧冠四强的机会很大。众所周知,已经确定本赛季结束后离任的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他希望拿到欧冠冠军离开伊蒂哈德,所以踢西布朗维奇的英超联赛,肯定会分心下周中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一边要英超联赛保四,一边要为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分心,无论是曼城球员还是主帅佩莱格里尼,都要慎重对待,否则可能造成双输的局面。

  看点三:德布劳内或连续四场破门

  曼城客场4-0血洗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德布劳内伤愈复出且竞技状态不错,打入1球;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德布劳内再度破门,一度帮助曼城取得1-0领先的优势。算上今年1月份曼城联赛杯主场3-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德布劳内过去三次出场的比赛均有斩获,如果本场比赛丁丁再次破门,那将是他在曼城生涯里第一次连续四场破门。据统计,德布劳内去年夏天加盟曼城以来,33场比赛打入14球助攻14次,表现相当抢眼。一项数据显示,自去年9月份以来,只要德布劳内出场的比赛,曼城胜率为50%,丁丁缺席的比赛,胜率降至27%,可见比利时国脚之于蓝月亮的重要性。

  赛前舆论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我希望球队像上周一样表现出色。对阵伯恩茅斯时,我们本可以考虑着欧冠淘汰赛的,但是我们踢得很好,也赢球了。球员们要专注于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上,那就是再次取得三分。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很重要,在我们排名上下的球队都会互相厮杀,所以在主场不丢分是很重要的。

  普利斯(西布朗维奇主帅):拿到40分是至关重要的,这意味着我们保级成功了。我们即将踢的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拥有非常多的饿天才球员,曼城可以击败这个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

  伤停报告

  曼城:大卫-席尔瓦(受伤)、斯特林(受伤)、孔帕尼(受伤)

  西布朗维奇:莫里森(受伤)、布伦特(受伤)

  预测首发

  曼城(4-2-3-1):1-乔哈特/11-科拉罗夫、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5-萨巴莱塔/6-费尔南多、25-费尔南迪尼奥/18-德尔菲、17-德布劳内、15-纳瓦斯/10-阿圭罗

  西布朗维奇(4-2-3-1):1-福斯特/4-切斯特、6-埃文斯、23-麦克奥雷、25-道森/8-加德纳、5-雅克布、30-桑德罗、24-弗莱彻/18-贝拉希诺、33-隆东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00201.shtml report 2196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0时30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布朗维奇。交锋记录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148次,曼城65胜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