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人和期待主场迎连胜 张成林:天气不是问题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和期待主场连胜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中超联赛如火如荼,今日中甲联赛也将继续开战。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来主场第二个对手、呼和浩特中优。随着伤员不断复出,人和希望能在主场连胜下去。

  赛季初,发挥不佳的人和在上周回到主场后取得了联赛首胜。刚刚伤愈复出的队中大将米西莫维奇发挥出色,锋线大将耶拉维奇也找到进球感觉。主教练王宝山认为,上一场胜利给了球队很多自信。他相信,通过一周时间的恢复,米西莫维奇此役的状态会更好。

  人和今日下午的对手、呼和浩特中优本赛季开局不顺,遭遇3连败。不过,王宝山提醒弟子要重视对手。

  从上周开始,人和迎来连续3个主场,对这支刚刚迁到北京的球队来说,是一段不错的适应期。队员张成林坦言,连续的主场对球队来说很重要,在主场比赛会比较有优势。他还透露,人和全队目前对丰台体育中心各方面的条件都很适应。“至于天气,我们作为职业球员,常年奔波在各地比赛,这不是太大的问题。”张成林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15774.shtml report 432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中超联赛如火如荼,今日中甲联赛也将继续开战。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来主场第二个对手、呼和浩特中优。随着伤员不断复出,人和希望能在主场连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