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次日状态依旧低迷 最后一洞错失推杆显落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今天,2016美国大师赛进入到了第二比赛日,在第10组出发的戴伊今日表现依旧比较低迷,今天的成绩仅为+1而总成绩也是+1,尽管基本能确保晋级,但是成绩并不令人满意。

  由于今日工作人员对草皮进行了修剪,加上今日果岭的草皮不再像昨天那么湿润,让推杆的难度更大一些,也许是受到这一变化的影响,戴伊在首洞就吞下了一记伯忌,可谓开门不利。

  尽管接下来在第5洞以及第8洞分别抓到了小鸟,但是戴伊并没能将良好的状态保持下去,在第13洞再次吞下了一记伯忌,而在最后一洞,戴伊错失果岭的推杆,再次吞下了一记伯忌,使他的成绩变成了+1。

  在第18洞吞下伯忌后,戴伊也显得有些失望,沉默了几秒后抬头看了下场边的比分板,而当时斯皮思的成绩为-6,依旧保持领跑位置。今日晚间,大师赛将进行第三轮比赛,而戴伊也将被重新分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17955.shtml report 417 北京时间4月9日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今天,2016美国大师赛进入到了第二比赛日,在第10组出发的戴伊今日表现依旧比较低迷,今天的成绩仅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