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诚第三洞击中场边观战球迷 迅速调整仍吞伯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今日,美国大师赛进入到第二轮,中国选手金诚在第22组出发,由于今日的草地更加干燥,加上工作人员对草地进行了修剪,让球在草地上滚的更快,这也让金诚打推杆的难度加大了不少。而在进行到第三洞时,金诚还不慎击中了场边观战的球迷,所幸该球迷并无大碍。

  在首洞中,金诚的发球并未出现昨天的失误,但尽管如此,受草地状态变化的影响,还是吞下了双伯忌。而第二洞,金诚迅速调整抓下了一个小鸟,但这并没能将金诚带入正轨。

  在第三洞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金诚的开球略有些偏左,正好击中了在场边看球的球迷,所幸高尔夫球只是击中了球迷的胳膊,该球迷并未受伤,甚至还因被击中感到有些兴奋。

  而金诚面对该球迷也是显得十分的从容,在得知该球迷并无大碍后,还与其开起了玩笑,而在之后的击球虽然并未受到此球影响,但是由于推杆处理并不理想还是吞下了一记伯忌。

  可以说,金诚在推杆上的处理是他本次大师赛的一块短板,而美国的同行对此也表示十分遗憾。“他应该花更多时间在推杆上,”美国的一位媒体同行说道。“不过他还很年轻,很有前途,他只需要多练习,再变强壮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18741.shtml report 539 北京时间4月9日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今日,美国大师赛进入到第二轮,中国选手金诚在第22组出发,由于今日的草地更加干燥,加上工作人员对草地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