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欧冠若出局齐祖必下课 全力追穆帅迎1大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如果当赛季四大皆空,注定难逃被解雇的命运,这是弗洛伦蒂诺成为皇马主席之后对待球队主帅的一种方式。而齐达内如今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据《镜报》透露:如果下周周中被沃尔夫斯堡淘汰,齐达内将在赛季结束后下课,而弗洛伦蒂诺将向穆里尼奥发起疯狂的追逐。

  虽然联赛还有理论上夺冠的可能,但是希望并不大,欧冠几乎已经成为了皇马本赛季唯一可以追逐的冠军奖杯。但是1/4决赛客场被沃尔夫斯堡打成0-2,皇马在主场想要翻盘的难度颇大,如果欧冠被狼堡挡在决赛门外,皇马几乎提前敲定赛季四大皆空的命运,这是弗洛伦蒂诺接受不了的。

  2009-2010赛季的佩莱格里尼就是赛季无冠被佛爷炒鱿鱼,穆里尼奥在皇马执教3年,最后一个赛季走人时也是三线落空。而安切洛蒂即使在2年前帮助皇马拿到了欧冠冠军奖杯,但是去年在四大皆空之后,依然被佛爷无情的扫地出门。齐达内虽然在皇马球迷心中颇有威望,但法国人四大皆空就可以留任,凭什么?安切洛蒂可能就先不服。

  而弗洛伦蒂诺在担任皇马主席期间,从来没有和自己在任时被炒掉的主帅再次牵手的事情发生。皇马主席至今依然十分怀念穆里尼奥,在去年狂人下课后,佛爷就险些签下穆里尼奥,但当时狂人和曼联走的很近,只不过最近才发生了一些变数。

  穆里尼奥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避谈自己和曼联的传闻,只是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夏出山。“下赛季我肯定会以教练的身份回归,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回到训练场上。经过几个月的休息,我已经做好了再次担任教练的准备,现在我的感觉非常好,而且收到了几家俱乐部的邀请,我会谨慎决定后再做决定。我去曼联?有些东西都是媒体编造出来的,等到今年夏天,我会宣布自己的下一站。”

  而穆里尼奥如今前往曼联执教则遇到了层层阻力,范加尔近期有留任的可能,如果荷兰人下课,波切蒂诺和吉格斯也有可能成为曼联主帅,之所以能够力压狂人,则是因为穆里尼奥不喜欢重用青训球员而不被曼联看好。而曼联迟迟没有和穆里尼奥签约,也让穆帅的耐心达到了极限。

  虽然此前米兰高管加利亚尼努力向弗洛伦蒂诺推荐阿莱格里,但是囧叔本人则亲承不会执教皇马,自己只考虑执教尤文图斯。这使得齐祖如果下课之后,皇马能够选择的主帅候选又少了一位。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24840.shtml report 1797 如果当赛季四大皆空,注定难逃被解雇的命运,这是弗洛伦蒂诺成为皇马主席之后对待球队主帅的一种方式。而齐达内如今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据《镜报》透露:如果下周周中被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