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典滑雪者下坡时“连环追尾” 前仆后继齐摔倒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 》4月7日报道,没有什么能比“别人和你做的一样差”更能安慰人。在一段视频里,正在摄像的滑雪爱好者就亲身体会了这种感觉。在这段搞笑视频中,一位滑雪者在瑞典的一座山坡上滑雪时摔倒,但回头发现其他人同样“前仆后继”地倒下,看上去非常滑稽。

  拍下这段视频的人本来平稳地跟在另外3个人后面滑雪,但是前面的一个人因为撞上了一块石头而摔倒。没过多久,后面的拍摄者就被前面的滑雪板绊倒,摔在了雪里。

 

  但是当他转身时,看到身后许多滑雪者纷纷失去重心,接连倒下。尽管人们都尽量避免与前面的事故相撞,但是接二连三的摔倒让他们看起来像是多米诺骨牌一样。滑雪者们试图马上站起来,但是身后的人越堆越多,想站起来都有些困难。直到视频的结尾,还有更多的“多米诺”在神同步地倒下。(实习编译:胡喜晶 审稿:朱盈库)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30622.shtml report 112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没有什么能比“别人和你做的一样差”更能安慰人。在一段视频里,正在摄像的滑雪爱好者就亲身体会了这种感觉。在这段搞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