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20分字母哥27+7+7 绿军胜雄鹿暂居第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全场打完,凯尔特人124-109战胜雄鹿,并巩固了东部第4的排名。

  全场具体比分:35-30、23-35、22-36、29-23(雄鹿在前)。

  雄鹿这边,阿德托昆博得到27分7篮板7助攻,贾巴里-帕克18分,门罗10分8篮板助攻,恩尼斯9分11助攻。

  凯尔特人这边,小托马斯20分,布拉德利16分,萨林格15分5篮板。

  首节开打,雄鹿反客为主,朝绿军阵地发起猛攻,帕克切入上篮得手,客队9-3领先。此后,雄鹿牢牢掌控战局,并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来到次节,布拉德利连续得分,帮助绿军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小托马斯罚球命中,上篮也轻松入网,萨林格压哨上篮得手,半场打完,绿军65-58暂时领先。

  易边后,绿衫军一直压制对手,三节末段,随着奥利尼克造犯规罚球命中,主队已足足领先了20分。末节,双方提前将首发换下,比赛也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凯尔特人124-109战胜雄鹿,并巩固了东部第4的排名。

  雄鹿首发阵容:贾巴里-帕克、阿德托昆博、门罗、沃恩、恩尼斯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萨林格、布拉德利、小托马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31305.shtml report 160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全场打完,凯尔特人124-109战胜雄鹿,并巩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