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德罗赞轮休泡椒14分 步行者负猛龙跌至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挑战猛龙。全场打完,步行者98-111不敌猛龙,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活塞赢球,因此,步行者暂时跌到了东部第8。

  全场具体比分:15-20、31-30、20-32、32-29(步行者在前)。

  步行者这边,保罗-乔治得到14分4篮板3助攻,拉沃伊-阿伦12分8篮板,蒙塔-埃利斯17分4助攻。

  猛龙这边,洛瑞和德罗赞两大核心均选择轮休,鲍威尔得到27分6篮板4助攻,詹姆斯-约翰逊9分,瓦兰丘纳斯10分,约瑟夫18分9助攻。

  首节开打,两队争夺还是十分胶着的,保罗-乔治三分命中,步行者一度取得领先。但从次节开始,猛龙借主场之势开始发力,泰伦斯-罗斯三分入网,主队已足足反超了12分之多。此后,印城一直被牢牢压制。纵然,猛龙两大主力洛瑞和德罗赞均缺阵,但主队多点花开的攻势,依然令步行者难以招架。

  易边后,猛龙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19分之多。而末节后段,眼见无力回天,步行者也彻底放弃抵抗。最终,全场打完,步行者98-111不敌猛龙,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活塞赢球,因此,步行者暂时跌到了东部第8。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拉沃伊-阿伦、马辛米、蒙塔-埃利斯、乔治-希尔

  猛龙首发阵容:詹姆斯-约翰逊、汤普森、瓦兰丘纳斯、诺曼-鲍威尔、约瑟夫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31501.shtml report 176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挑战猛龙。全场打完,步行者98-111不敌猛龙,由于在另外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