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巴西为内马尔正式撕X了!怒发公告互相轰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今年夏天,巴西足协有两项重大比赛任务。六月份,百年美洲杯将在美国举行。八月份,巴西将在本土举行奥运会,男足首度夺金已经上升到政治任务的高度了。作为巴西如今唯一的顶级巨星,内马尔已经表态希望参加这两项比赛。而为了内马尔,巴萨和巴西正式展开了一场撕X大战!

  当地时间本周五,巴萨向巴西足协发了公开信。在公开信中,巴萨明确就内马尔今夏国家队比赛任务进行了表态,红蓝军团希望内马尔只参加其中一项赛事。如果今夏参加两项国家队比赛的话,内马尔将面临极大的体能问题,这会直接影响到他下赛季在俱乐部中的表现。

  在收到巴萨公开信之后,巴西足协也很快做出了回应。巴西足协发表了官方公告,公告称桑巴军团将尽一切可能,使得内马尔能参加美洲杯和奥运男足这两项赛事。巴西足协认为内马尔本人希望参加这两项比赛,巴萨俱乐部不应该违背球员意愿。

  巴西考虑自身立场,巴萨也得考虑自己的利益。国王杯决赛在5月22日结束,如果巴萨能打进欧冠决赛的话,则将于5月28日决战于米兰城。美洲杯将会在6月4日开战,决赛被安排在6月25日。如果内马尔参加美洲杯,那意味着他在本赛季结束后几乎没有任何休息时间就要为国效力。奥运男足比赛将在8月4日到19日进行,如果内马尔参赛的话,他将错过下赛季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同时还有可能错过欧洲超级杯。与此同时,内马尔还将错过巴萨赛季前的集训和备战。美洲杯和奥运会之间只有38天的空白期,巴萨还需要在西甲开局阶段额外给内马尔放假。

  夹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内马尔有点难做人。为了说服巴萨,内马尔甚至想出了一套折中方案。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内马尔希望能参加这两项比赛。奥运会他会全程参加,但美洲杯只从淘汰赛踢起。美洲杯淘汰赛将在6月16日或17日开战,这意味着在正式参加美洲杯之前,内马尔将有至少两周时间不需要踢比赛。但内马尔的这套折中方案,仍然没有得到巴萨的认可。

  如果巴萨和巴西各执己见,不排除双方撕破脸的可能性。如果巴西做出妥协的话,内马尔将只会参加奥运会。美洲杯夺冠对巴西而言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鲜事了,但巴西男足还从没在奥运会上拿到过金牌。如今巴西承办奥运会,若无法在主场夺冠,那很可能导致巴西足坛的一次大地震。邓加此前就曾指出,如果非得二选一的话,他会带内马尔踢奥运会。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32377.shtml report 1827 今年夏天,巴西足协有两项重大比赛任务。六月份,百年美洲杯将在美国举行。八月份,巴西将在本土举行奥运会,男足首度夺金已经上升到政治任务的高度了。作为巴西如今唯一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