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否认郑龙遭队内处罚 避免伤情恶化返回广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峰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8日开始进入第四轮争夺,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今晚将在北京工体打响,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赛前传出消息称恒大边前卫郑龙将缺席本场比赛。此前也有传闻称,郑龙是因为亚冠与浦和红钻的比赛后因为发微博挑战教练权威,因而遭致了俱乐部的处罚,不过恒大方面则否认也这种说法。有关人士表示,郑龙是因为左髌骨软骨炎返回广州的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并没有受到俱乐部的处罚。

  有关人士表示,4月5日恒大客场0比1负于浦和红钻,球队6日返回国内,7日的训练结束之后,郑龙左膝出现疼痛的情况,“经过医生检查应该属于左髌骨软骨炎”,郑龙虽然随队来到北京,但为了避免伤势进一步恶化,“医生决定让郑龙返回广州,前往医院做左膝核磁共振检查,以便于进一步确诊。”

  不过也有消息称,郑龙之所以返回广州,是因为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客场与红钻的比赛,郑龙在下半时最后时刻才得以替补出场,赛后郑龙发微博称“失去信任的感觉真是说不出的痛苦”。此次北上挑战国安,郑龙原本已经随队来京,并参加了赛前训练。至于是否是在赛前训练中伤势进一步恶化,还需要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搜狐体育 林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33301.shtml report 1105 恒大赛前训练斯帅与奥古斯托拉尔夫寒暄中超联赛8日开始进入第四轮争夺,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今晚将在北京工体打响,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赛前传出消息称恒大边前卫郑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