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劳福德30+5关键三分 悍将两双快船加时擒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加时赛的较量,快船102-99战胜爵士。快船队的保罗、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小里弗斯、韦斯利-约翰逊全部轮休。

  全场具体比分(快船在前):25-26,22-26,29-20,18-22,8-5。

  快船队,克劳福德30分5篮板,皮尔斯18分,阿尔德里奇21分18篮板。

  爵士队,海沃德24分13篮板,费沃斯11分11篮板,胡德13分。

  首节,快船一上来便火力全开,普利吉奥尼、克劳福德连中三分球,皮尔斯也连续冲击内线得分,快船一波14-4率先确立领先。中段,戈伯特开始发威,期间更是上演暴扣,在他的带领下,爵士回敬一波8-1缩小分差。本节的后三分钟,快船打铁失误不断,仅克劳福德运动战得分,而爵士多点开花,海沃德和费沃斯4分入账,布克和英格里斯三分入网,第一节结束,爵士26-25领先。

  次节,两队展开对飚大战,伯克斯三分命中,皮尔斯老当益壮三分回敬,内图和胡德篮下频频得手,快船陷入2分多钟得分荒,爵士领先6分。终于克劳福德中投为球队止血,但海沃德不甘示弱外投内突5分入账稳住局势,爵士保持着10分领先。此时皮尔斯三分继续命中,克劳福德杀到篮下打成2+1,半场战罢,爵士52-47继续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快船外线火力有增无减,皮尔斯、普利吉奥尼和克劳福德三分连续的命中三分球,另外阿尔德里奇也在篮下频频得手,而爵士队只有海沃德和戈伯特有得分入账,快船在第三节一上来就打了一波21-6的反击潮,成功将比分反超10分。终于,费沃斯得分为球队止血,海沃德跳投将分差缩小,之后的3分钟,双方都没有运动战得分,内图上罚球线拿到2分后,海沃德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快船76-72领先爵士。

  末节,伯克斯连得5分反超比分,两队在连续打铁后,格林三分入网,紧跟着又是一个中距离投篮再次命中,在普利吉奥尼篮下得分后,快船一波7-0反超比分。终于,马克在三分线处造犯规拿到3分为球队止血,这一球过后,胡德和马克两记三分命中,爵士回敬一波14-0再次反超比分。终于快船在3分半钟没有得分后,格林三分入网止血,在阿尔德里奇暴扣后,分差被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2.4秒时,阿尔德里奇上篮命中,将比分追平,海沃德最后跳投不中,双方以94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伯克斯三分入网,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后,又助攻格林三分入网,胡德上篮得分,两队再次战成99平。克劳福德三分入网,留给爵士0.2秒的时间,胡德三分不中,最终快船102-99战胜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皮尔斯、巴莫特、阿尔德里奇、克劳福德、普利吉奥尼

  爵士: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胡德、马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36460.shtml report 214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加时赛的较量,快船102-99战胜爵士。快船队的保罗、格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