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耶拉维奇中柱米西莫维奇破门 人和1-0中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中甲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米西莫维奇任意球绝杀,北京人和主场1-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

  上轮联赛人和在主场大胜升班马超越迎来联赛首胜,对于人和来说,不仅是拿到了赛季首胜,而且也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和自信。耶拉维奇的出色表现,给了王宝山排兵布阵前锋线足够的信心。客队中优联赛三轮遭遇三连败,是中甲所有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得分也没有进球的球队,这与上赛季同期战绩相比有很大反差。本轮继续客场,而且面对强敌北京人和,能否客场拿分止住颓势是球队关键。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人和获得右路定位球,萨利霍维奇任意球低平球送禁区,王刚跟进打门被封堵。第15分,第冯仁亮后场飞铲毛开宇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双方也是发生了冲突。随后多利外围传到门前,邓涵文外围中路一记大力劲射,被张烈侧身扑到。第20分钟,萨利霍维奇任意球打门,皮球绕过人墙被韩方腾扑出底线。第26分钟,人和错失良机,人和左路进攻上来,冯仁亮左路外脚背送禁区,耶拉维奇插上停球后左脚打门击中立柱弹到韩方腾身上出了底线。

  第30分钟,耶拉维奇突破赢得前场定位球,米西莫维奇任意球打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7分钟,萨利霍维奇外围中路一脚大力远射直接打飞。第40分钟,人和换人,杨一虎上场替下受伤的王刚。随后朱宝杰前场右路送出一记妙传到禁区左肋部,包抄的米西莫维奇力压对方后卫头球冲顶被门将侧身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没能打破僵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米利亚斯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可惜门前队友没插上形成射门。第53分钟,米西莫维奇前场外围起脚远射打偏。第57分钟,张远边路铲倒多利犯规,多利在倒地时对张远有个蹬踏动作,双方再次引发冲突,裁判给了张远和多利各一张黄牌。第61分钟,人和换人,向汉天上场替下冯仁亮。中优换人,林坤换下尹路。第63分钟,张成林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68分钟,中优获得良机,中优后场左路送直塞,尼扎木丁左路内切到禁区中路起脚打门被张烈侧身扑出。随后邓涵文外围打门击中汪强身上。

  第70分钟,米利亚斯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张烈没收。随后前场人和进攻到右路,插上的弋腾外围起脚远射打偏。第75分钟,米利亚斯斜传右路,多利禁区右侧打门被张烈扑出底线。第78分钟,人和用韩鹏替下朱宝杰。第81分钟,人和前场右路传中到门前,门前抢射被挡了出来,向汉天补射被判越位。随后中优用邹宇成替下权磊。第86分钟,矫喆伸腿踢倒向汉天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米西莫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飞进球门左侧,人和1-0中优。最终,北京人和主场1-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

  北京人和:12-张烈,3-张成林,6-汪强,7-耶拉维奇,8-张远,10-米西莫维奇,18-弋腾,22-王刚(40’14-杨一虎),23-萨利霍维奇,30-冯仁亮(61’16-向汉天),33-朱宝杰(78’9-韩鹏)

  替补:1-徐嘉敏,5-刘洋,9-韩鹏,14-杨一虎,15-陈杰,16-向汉天,19-刘天琪

  呼和浩特中优:29-韩方腾,5-石继伟,6-矫喆,8-权磊(83’12-邹宇成),9-米利亚斯,10-多利,11-尼扎木丁,23-尹路(61’18-林坤),25-邓涵文,30-萨利,32-毛开宇

  替补:1-陈昶,2-李晨光,3-罗皓,4-张天翔,12-邹宇成,18-林坤,33-郭胜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3496.shtml report 2312 人和1-0中优场面激烈双方险酿冲突北京时间4月9日,中甲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米西莫维奇任意球绝杀,北京人和主场1-0战胜呼和浩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