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权健擒北控仍领跑 人和申鑫皆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2016中甲展开第4轮较量。天津权健客场以1-0力克北京北控,以3胜1平继续领跑。北京人和、上海申鑫和贵州智诚,皆顺利战胜各自对手取得3分。浙江毅腾和梅州客家的较量,则以2-2的比分平分秋色。

  北京北控0-1天津权健

  权健客场以1-0力克北控,依然在冲超路上狂奔。北控以1胜2平1负积5分,球队不败纪录遭到终结,权健以3胜1平积10分,仍然领跑中甲。第27分钟权健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大禁区得到皮球的孙可稍作调整,随后以一脚劲射将球攻入北控队的球门,权健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浙江毅腾2-2梅州客家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毅腾战绩为1胜1平2负积4分,客家1胜3平积6分仍然保持不败。第12分钟杰帕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客家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毅腾获得点球良机,罗德瑞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毅腾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0分钟埋伏在禁区内的李家赫,抓住机会抢点破门,助毅腾以2-1将场上的比分反超。第79分钟杰帕抓住机会破门,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客家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

  湖南湘涛0-2贵州智诚

  智诚客场以2球优势力克湘涛,获得关键三分。湘涛以1胜2平1负积5 分,球队不败纪录遭到终结,智诚以1胜1平2负积4分,获得赛季首胜。第11分钟王帆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客场作战的智诚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51分钟伊明江抓住机会扩大战果,助智诚以2-0的比分领先。

  北京人和1-0内蒙古中优

  人和以1-0的比分惊险战胜中优,如愿获得3分。人和以2胜1平1负积7分,中优遭到4连败积0分,也是迄今唯一没有获得积分的球队。第88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米西莫维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攻破了中优队的球门,助人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青岛中能0-1上海申鑫

  申鑫客场以1-0力克中能,如愿取得3分。中能以2胜2负积6分,申鑫以2胜1平1负积7分。第67分钟中能门将扑救时出现脱手,比罗比罗快速跟上补射破门,助申鑫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3951.shtml report 2426 北控0-1权健孙可世界波庆祝北京时间4月9日,2016中甲展开第4轮较量。天津权健客场以1-0力克北京北控,以3胜1平继续领跑。北京人和、上海申鑫和贵州智诚,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