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遗憾未取3分:场地情况打不出漂亮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15: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绍兴轻纺城体育场2-2逼平浙江毅腾队,球队巴西外援杰帕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其实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制造了很多的机会,特别是下半场两个边路打得比较活,但是也只有杰帕把握住了两次机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卢克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球队作客比赛,我们表现的不错,但是刚开场的时候我们表现的不是很理想,比赛开始的五分钟我们还不够投入。我们在赛前做了很多很多的准备,也知道今天的对手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困难的,我们研究了对手的录像,知道在进攻和打法上应该如何去做。第一个进球是我们希望所要得到的,当然我们精神不够集中,丢了一个点球。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些调整,在下半场1-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表现的依然不错。我们制造了两到三个黄金的机会,2-2打平,客场我们是可以接受的,但其实我们应该拿更多的分数。我来到这个球队才两个多月的时间,我希望带给球队进攻的足球,这个球队也能够打进攻的足球。我经常和我的队员说,不可以那么容易放弃,一定要奋战到底,今天我们客场拿到一分,但是我还是跟队员们说,其实我们是失去了两分,这是我的意见。“

  赛前卢克也研究了对手浙江毅腾队的情况,那么比赛结束后,他如何评价这个对手呢?卢克说:“我不评价对手,应该由本队教练去评价更合适。赛前我们也是研究了对手,知道19号(里卡多)和33号(罗德里格)会有很多互动,我们赛前其实是准备的很好,我们的后卫一定要站好自己的位置,当然他们28号(朴韬宇)有时会拉开空档,我们站好我们的位置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这是梅州客家队的第二个客场比赛,球队有没有考虑一些客场比赛的因素问题?是怎么准备的?卢克表示,当然我们会考虑一些外在因素,场地啊,这个这么漂亮的体育场,但是草皮就差了一点,我们是希望踢更漂亮的足球,但在这个场地就比较困难。(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8562.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4月9日15: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绍兴轻纺城体育场2-2逼平浙江毅腾队,球队巴西外援杰帕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其实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制造了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