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家外援不满客场因素 直言裁判判罚非常不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15:30,梅州五华队在客场绍兴轻纺城体育场2-2逼平浙江毅腾队,球队巴西外援杰帕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其实本场比赛梅州五华队制造了很多的机会,特别是下半场两个边路打得比较活,但是也只有杰帕把握住了两次机会。

  赛后记者采访了梅州五华队功臣9号杰帕,他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非常高兴能帮助球队,但是这都是一场非常艰辛的比赛,包括裁判、场地等等一些因素的影响。当然三分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拿到一分也算满意吧!”

  本场比赛梅州五华队受到主裁判于波一些不平衡判罚的影响,导致场上一度球员的心态产生变化,当然也包括杰帕,他多次在裁判误判后,用肢体语言表达了不满,当时他是怎么想的呢?杰帕解释说:“我感觉到裁判的判罚非常的不公平,所以我的反应会比较激动,本来我们应该有更多的机会,如果场地能好一些的话,我们应该能赢下比赛。”

  四轮比赛,一胜三平,梅州五华队取得不败的成绩,有这样好的开局,会不会希望球队能打出比目标更好的成绩呢?杰帕说:“球队现在有不败的成绩,很不错,当然希望球队能越打越好,更上一层楼。我们球队是一支很有素养的球队,当然希望能踢出更好的足球。”

  梅州五华队已打了两个客场,第一个客场,对贵州杰帕打入一球,今天第二个客场对毅腾他又打入两球,那么第三个客场是不是应该打进三个球?杰帕非常认真的说:“这个不是罪关键的,我更希望球队能赢球,这才是最关键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8943.shtml report 811 北京时间4月9日15:30,梅州五华队在客场绍兴轻纺城体育场2-2逼平浙江毅腾队,球队巴西外援杰帕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其实本场比赛梅州五华队制造了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