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科:经历中国赛事最差裁判 场地因素影响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15:30,梅州五华队在客场绍兴轻纺城体育场2-2逼平浙江毅腾队,球队巴西外援杰帕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其实本场比赛梅州五华队制造了很多的机会,特别是下半场两个边路打得比较活,但是也只有杰帕把握住了两次机会。

  赛后记者采访了梅州五华队队长桑科,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作为球队队长,在客场比赛,看到裁判这样的表现,我感觉很伤痛。上半场那个点球,我当时只是站住了位置,根本没有做任何动作,结果裁判的判罚莫名其妙。”

  森科以前曾经效力过河南建业队,应该说对于一些客场因素的问题,他不应该太过于大惊小怪。桑科确有不同的说法,他说:“当然我有在中国踢球的经验,也见过一些不公平的比赛,但是今天的这个裁判(于波)是我遇到最差的一个。”

  一些客场因素的问题,是不是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呢?桑科回应说:“当然场地有影响到我们的发挥,但是我们有一种斗志,这种斗志在我们球队就会有很好的成绩。”

  今天见识了中甲裁判的表现,作为有经验的队员,在后面的比赛会不会让自己更小心呢?桑科表示,作为我来说,只要尽力去踢每一场比赛,希望可以帮助到球队,至于一些外在的因素,包括裁判的因素,把这些都交给俱乐部来处理吧,我在球场里想不了那么多这些东西。(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9370.shtml report 740 北京时间4月9日15:30,梅州五华队在客场绍兴轻纺城体育场2-2逼平浙江毅腾队,球队巴西外援杰帕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其实本场比赛梅州五华队制造了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