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双方破门乏术刘建业染黄 建业0-0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9日晚上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河南建业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建业队哈维尔的头球被对方门线解围,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建业前3轮比赛2胜1平,赛季首轮坐镇主场1-0挑落上赛季的亚军上港;苏宁在中超赛场同样取得2胜1平的战绩,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建业领跑,不过苏宁的2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取得,而且周中的亚冠苏宁1-2不敌东京FC,遭遇了最近6场比赛的首场败绩。建业和苏宁在中超赛场交手12次,建业2胜7平3负稍处下风,6个主场比赛,建业1胜3平2负,上赛季才首次在主场战胜苏宁。

  第2分钟,建业队进攻,冯卓毅传中低球给到外围,尹鸿博远射被后卫挡出。第3分钟,特谢拉弧顶得球分右路上来的周云,周云搓到后门柱,若包抄没有碰到。第7分钟,建业角球机会,伊沃角球罚入禁区中央,建业多名队员包抄,头球攻门,顾超门线上把球压在身下。第12分钟,苏宁定位球机会,特谢拉给到禁区前点,戈麦斯头球解围。第13分钟,吉翔杀入禁区连续两扣,晃倒了外力后小角度射门被王国明挡出。

  第19分钟,陈灏送一脚直塞,哈维尔倒地裁判没吹。第22分钟,建业进攻,杨阔面对防守,连续晃动突然起脚高出横梁。第29分钟,建业卷土重来,伊沃传向禁区内,第一点哈维尔顶到,小禁区前陈灏胸部一停,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建业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后点,顾超出击没有拿到,建业抢点的陈灏头球摆渡到中间,哈维尔在接力头球攻门,杨笑天门线解围。第42分钟,特谢拉横拨给同伴,若背身接球转身抹开冯卓毅的逼抢,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平。

  河南建业(541):12-王国明;;25-陈灏、15-麦克格文、4-戈麦斯、5-顾操、13-外力;

  8-尹鸿博、10-伊沃、6-冯卓毅、16-杨阔;9-哈维尔

  替补:3-李晓明、11-牟善韬、14-买提江、17-吴䶮、18-梁雨、20-奥斯曼、21-潘佳俊、26-罗恒

  江苏苏宁(4231):1-顾超;28-杨笑天、2-李昂、6-塞恩斯布里、5-周云;8-刘建业、12-张晓彬;10-特谢拉、16-萨米尔、24-吉翔;9-若

  替补:7-拉米雷斯、20-张新林、22-吴曦、29-杨家威、30-张思鹏、32-刘伟、50-戈伟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9774.shtml report 1213 4月9日晚上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河南建业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建业队哈维尔的头球被对方门线解围,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建业前3轮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