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78球荣登恒大队史射手王 超埃神穆里奇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当亚冠小组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可能!在国内联赛不容有失的关键时刻,谁能为目前这支遭遇了空前危机的恒大站出来?这个人不是顶着4200万欧元光环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也不是球迷们强烈要求给予机会的玻璃人阿兰。对!就是这个本赛季苦苦得不到出场时间的郜林挽救了球队。凭借着郜林的一传一射,恒大跨过死敌国安的同时,他已经悄然以78粒进球荣膺恒大射手王!

  自从2010年加盟广州恒大队以来,郜林已经帮助球队取得1次中甲联赛冠军、5次中超联赛冠军、2次亚冠冠军等荣誉。而在个人进球方面,郜林也丝毫不逊色于任何洋枪,2010年加盟恒大首个赛季,郜林以20粒进球帮助球队冲超成功。2011年,郜林在中超联赛中攻入11球。2012年-2015年,郜林在联赛中进球数分别为6球、8球、8球、13球。作为一名土炮,郜林在有限的时间中保证了很高的进球效率。

  不过本赛季,郜林却在队内遭遇了信任危机,本赛季恒大的前三场比赛,他加在一起只获得了30分钟的出场时间。此后他曾在微博中写到,“那么近,那么远。”并配以自己在场边观看训练的图片,令人感到了十分孤独。不过本场比赛之前,郑龙疑似与主帅斯科拉里闹翻离队,而郜林则获得了宝贵的首发机会。

  上半场第26分钟,恒大三叉戟完成一次心有灵犀的配合,马丁内斯中路分球,高拉特不停球直接妙传禁区,郜林插上低射近角得手打进本赛季第二球,恒大客场1-0领先!第44分钟和第81分钟,郜林又2次助攻高拉特破门,状态火热。郜林的这粒进球不但为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同时也让自己超越穆里奇、埃尔克森,成为恒大队史第一射手!赛后,恒大官方发布海报向郜林表示祝贺。

  从赛季初的不被信任,但今天的临危救主,并成为了队史的第一射手!郜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是永不放弃。相信本场比赛之后,固执的斯科拉里或许会多给郜林一点机会!郜林这位恒大队史的最佳射手曾经作为里皮手下的奇兵立下过无数功劳,或许斯科拉里也应该考虑一下如何将这门威力十足的土炮用好……(晴天恨海)

恒大官方海报贺郜林成为队史射手王
恒大官方海报贺郜林成为队史射手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62051.shtml report 3564 郜林破门高拉特梅开二度国安0-3恒大-->当亚冠小组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可能!在国内联赛不容有失的关键时刻,谁能为目前这支遭遇了空前危机的恒大站出来?这个人不是顶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