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进球有点晚在恒大开心 想为球队贡献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郜林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焦点之战开打,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3不敌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恒大本土球员郜林为球队首开纪录,谈到进球郜林说,进球来的有些晚。

  谈到自己的进球,郜林说:“我还需要努力,对于我来说,今天的进球时间来的有些晚。”谈到自己在广州恒大,郜林说:“这么多年来,在这个球队,一直都非常快乐,非常开心,能够在样优秀的球队当中,大家帮着我进步,非常好,希望还能帮助球队进更多球。”

  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预赛12强赛的分组抽签,郜林说:“因为12强都是强队,所以分在哪一档都一样。”展望国足分组,郜林说,“中国队和任何一个对手都有可能,我们最关键的是做好自己,巩固自己的能力,跟每个对手都全力以赴,用一个比较平和的心态,认真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35&paper.cmsUrl= report 35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