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中超争冠斯帅找我们谈心 国安非常优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拉特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焦点之战开打,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3不敌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恒大外援前锋高拉特打进两个球,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比赛结束后,梅开二度的高拉特说:“斯科拉里这些天一直跟我们谈心,我们的亚冠可能会出局,他一直给我们灌输我们有实力,我们也有信心夺取中超冠军。”

  对于本场比赛的战术准备,高拉特说:“每天训练都是有针对性的,我们队员都有能力,机会到了都能够抓住。”谈到北京国安队的时候,高拉特说,“北京队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有争冠实力的,我们现在更多考虑自己,好好休息,踢好下一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34&paper.cmsUrl= report 34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