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安排?鲁能备战梅帅尤西雷单聊 吴兴涵或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 手机看新闻
原文配图
原文配图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申花主帅曼萨诺豪言必须赢鲁能,而曼诺的回应是鲁能的目标也是赢球。曼诺直言球队之前遇到困难是因为队员的努力不够,未来的比赛肯定更努力。而从赛前的情况看,鲁能的阵容变动不会太大,吴兴涵可能会连续首发,塔尔德利的伤势也没多少影响。

  本场比赛,鲁能泰山的两大伤员王永珀和塔尔德利都随队出征,而且参加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对于两人是否可以登场,曼诺的表态是还要看恢复的情况。而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曼诺直言:“这是我们连续的第三个客场,申花的主场非常难打,我们希望队员努力拼搏,做好困难的准备。”

  有记者直接将跑动距离排行靠后这个问题抛给了曼诺,对此曼诺也正面回应:“赛季初我们遭遇了一些困难,一个是连续客场征战,一个是队员在场上的努力还是不够的,这些数据和目前的积分都体现了这些问题,从第四场开始,我们会比以前更努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很显然,曼诺也意识到球队的问题,在对阵首尔的比赛中,鲁能队员已经有所改变。再次谈到比赛的策略,曼诺表示不会一味的防守:”对于比赛,其实我不喜欢纯粹的加强防守,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队员也不喜欢这样,但比赛的场面决定应该采取哪一种策略。进攻和防守不能分开去看,希望在防守基础上我希望能够有好的进攻。之前对首尔的亚冠比赛,对方的进攻对我们压力很大,我们就不得不加强防守。”

  从赛前的训练图片看,曼诺专门和尤西雷做了沟通,这场比赛,尤西雷可能要肩负起更大的责任,限制申花的主力前腰莫雷诺。而曼诺也提到申花的登巴巴和莫雷诺,并且指出申花的边路很快。但虽然如此,曼诺表态球队的目标也是客场赢球。

  综合前方的消息看,这场比赛鲁能泰山的阵容相对保持稳定。塔尔德利的伤势应该不足以影响他首发,他这场连续首发的可能大。其余位置上,王永珀复出有一定难度,吴兴涵将继续首发出场。这是曼诺相对稳固的一套阵容,替补席上阿洛伊西奥、刘彬彬和张文钊等人,都是曼诺的变招。对于鲁能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毕竟一旦输球的话,积分榜上可能就处于一个相对被动的位置,加油吧,鲁能泰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64136.shtml report 1455 原文配图稿件来源:泰山晚报牛志明申花主帅曼萨诺豪言必须赢鲁能,而曼诺的回应是鲁能的目标也是赢球。曼诺直言球队之前遇到困难是因为队员的努力不够,未来的比赛肯定更努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