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维拉八连败降级仅一步 水晶宫止14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阿斯顿维拉1-2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阿斯顿维拉主场1-2负于伯恩茅斯惨遭联赛八连败,在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落后保级线15分,降级基本成为定局;水晶宫主场1-0小胜诺维奇结束长达14轮不胜;南安普顿主场3-1送纽卡斯尔连续七轮不胜;沃特福德主场1-1战平埃弗顿,前者六轮不胜,后者四轮不胜。

  阿斯顿维拉1-2伯恩茅斯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阿斯顿维拉客场1-0小胜伯恩茅斯。本场比赛,阿斯顿维拉后卫胡顿和阿邦拉霍均因伤缺阵,克拉克伤愈首发,阿尤领衔锋线三叉戟;伯恩茅斯方面,阿弗比、史密斯和阿特尔均因伤缺阵,格拉班搭档金出任双前锋。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伯恩茅斯取得领先,弗朗西斯禁区右侧横传,科克前点抢射破门,1-0!第74分钟,伯恩茅斯扩大领先优势,阿斯顿维拉后卫克拉克后场控球被断,金抢断小禁区前面对古赞低射破门,2-0!第85分钟,阿斯顿维拉扳回一分,盖耶直传,阿尤18码低射破门,1-2!阿斯顿维拉惨遭八连败继续联赛垫底,在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落后保级线15分,降级只是时间问题;伯恩茅斯结束连败。

  阿斯顿维拉(4-3-3):1-古赞/7-巴库纳、16-莱斯科特、6-克拉克、43-西索科/38-莱登(46’ 39-格斯特德)、15-韦斯特伍德、18-理查德森(84’ 40-格里利什)/9-辛克莱尔、8-盖耶、19-阿尤

  伯恩茅斯(4-4-2):1-博鲁茨/2-弗朗西斯、5-埃尔菲克、3-科克、11-丹尼尔斯/30-里奇、4-戈斯林、6-苏尔曼、10-格兰德尔(58’ 7-帕)/28-格拉班(87’ 16-麦克唐纳德)、17-金(90’ 13-威尔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65968.shtml report 4599 阿斯顿维拉1-2伯恩茅斯北京时间4月9日,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阿斯顿维拉主场1-2负于伯恩茅斯惨遭联赛八连败,在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落后保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