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赛季50战客场疲软 恶战热刺冲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3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托特纳姆热刺队坐镇主场白鹿巷球场迎战曼联队。迎来赛季第50场正式比赛的红魔能否延续之前面对热刺队时的优势战绩,且保持遇强则强的特点拿下联赛三连胜呢?率领热刺队仍希望可以冲击冠军的波切蒂诺又能否终结自己面对曼联队时从未有过胜绩的尴尬记录,焦点对决不容错过。

  交锋纪录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84次正赛交手,此前曼联队以86胜49平48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英超赛场的47次对战也是31胜11平5负握有绝对的心理优势,其中最近6战只有1负,且已经连续3场零封热刺。尽管正赛客战热刺时88战25胜32平31负落得下风,但是英超时代热刺在联赛主场面对曼联却是3胜8平12负处于被动位置,热刺上一次在英超主场力擒红魔还是在2000-01赛季收官轮时拿下的。

  马夏尔力争延续进球势头

  曼联队最近4个正赛进球马夏尔一人就包揽了3个,其中上轮对阵埃弗顿队时他更是打进了球队英超主场的第1000球,目前打进8个英超进球的马球王是队内的联赛最佳射手,如果此役还能延续进球势头,那么他至少将会追平鲁尼赛季正赛进球纪录(14个)。值得一提的是马夏尔是曼联队阵中本赛季唯一一位在英超、足总杯、联赛杯、欧冠和欧联杯五项赛事都有进球的球员。

  曼联求再度零封波帅

  波切蒂诺此前三次率领热刺队面对曼联队时,结果是1平2负尚未有胜绩,更要命的是这三战甚至连进球都没捞到。不过在本轮之前热刺队可是本赛季英超进攻力最强的队伍,共取得了57个进球。相反曼联队的客战能力实在一般,目前客场净胜球居然还是负数,并且16个客场零封场次只有5次,在拥有最佳射手哈里-凯恩的情况下波切蒂诺能否在本周末结束之前的尴尬纪录呢?

  "客场虫"赛季50战

  本场比赛将是曼联队在本赛季打得第50场正式比赛,与主场25战只有2负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在之前24个客场比赛中红魔居然输掉了10场,典型的客场虫表现。即使在英超赛场16个客战也仅取得了其中的6场胜利,在联赛客场战绩榜上仅排名第10,尤其是最近9个英超客场仅取得2胜更是可怜。不过好在范加尔的队伍打硬仗还行,在本赛季面对当时在积分榜排名前三的队伍9战取得了5胜3平1负的不俗战绩。

  赛前声音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你需要相信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是可以改变的。对我们来说重要的就是要集中注意力然后做好备战。莱切斯特城踢的时候我们还没踢,我们能做得就是做好自己,然后全力争取抢下三分。还有六场比赛,我坚信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范加尔(曼联主帅):热刺拥有一套很不错的阵容,我在去年就说过了,他们给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他们在比赛中的位置感也很不错,并且他们也进了很多球。他们有许多场零封对手的比赛,所以这是一支组织有序同时很有层次感的球队,我认为你们可以把这一切归功于波切蒂诺。

  伤停报告

  热刺队:本塔勒布(伤病、前卫)、恩杰(待定、前锋)

  曼联队:卢克-肖(伤病、边卫)、鲁尼(伤病、前锋)、维尔-基恩(伤病、前锋)、施魏因斯泰格(伤病、后腰)、贾努扎伊(伤病、前卫)、布林德(待定、后卫)

  预测首发

  热刺队(4-2-3-1):1-洛里/3-丹尼-罗斯、27-维默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2-沃克/15-埃里克-戴尔、19-登贝莱/23-埃里克森、20-阿里、11-拉梅拉/10-哈里-凯恩

  曼联队(4-2-3-1):1-德赫亚/51-福苏-门萨、4-菲尔-琼斯、12-斯莫林、36-达米安/16-卡里克、28-施奈德林/8-马塔、35-林加德、9-马夏尔/39-拉什福德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68691.shtml report 2201 北京时间4月10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3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托特纳姆热刺队坐镇主场白鹿巷球场迎战曼联队。迎来赛季第50场正式比赛的红魔能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