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伤兵满营锋线无人可用 99后小将扛不起大旗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跌至倒数第一

  昨晚,“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新赛季首次主场作战的国安依然没能取得首胜。在0比3不敌恒大之后,国安3战2负1平积1分,这支高喊“永远争第一”的球队暂时跌至联赛倒数第一。虽然赛季初国安遭遇了种种困难,但这样的结果还是很难让球迷接受。

  尴尬

  99后小将扛不起大旗

  在中超16支球队中,国安是唯一一支新赛季还没进球的队伍,这个尴尬纪录不知何时终结。

  虽然国安主帅扎切罗尼一直强调,据前两场比赛的技术统计,国安是联赛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但没有前锋,自然没有进球。

  赛季初,国安重金引进的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依然因伤无法上场。而准备伤愈复出的克莱伯在赛前踩场时再次受伤。据了解,克莱伯此前并没有完全痊愈,膝盖一直存有积水。

  继上场让中卫打中锋之后,扎切罗尼又被迫把中场李翰博放在他并不熟悉的中锋位置上,李翰博明显有心无力。

  而对面的广州恒大前场兵强马壮。前几场比赛替补的郜林本场首发出场,他上半时就奉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这粒进球也让郜林超越埃尔克森和穆里奇成为恒大队史上的射手王。

  无奈之下,扎切罗尼在下半场起用了U19国青的单欢欢,这是国安队中目前唯一健康的正印中锋。单欢欢就此成为第一位在中超登场的99后球员。然而这名年轻球员的稚嫩肩膀还扛不起沉重的国安。扎切罗尼也坦言:“恒大出色的后卫,让这名没有经验的小将在前场独木难支。”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4/10/content_630101.htm?div=0 report 839 昨晚,“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新赛季首次主场作战的国安依然没能取得首胜。在0比3不敌恒大之后,国安3战2负1平积1分,这支高喊“永远争第一”的球队暂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