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赛季后全方位评估 莫雷总经理之位或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本赛季各方面表现令人失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球队将在今夏进行全方位评估,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位置有可能不保。

  消息源称,火箭队将对球队每个方面,包括球员阵容、教练组和管理层进行彻底评估。截止目前,火箭队本赛季战绩是38胜41负排在西部第9位,由于本周连负小牛队和太阳队,因此火箭队很有可能无缘季后赛。

  就在一年前,火箭队常规赛取得56胜,以西部第2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并一路杀至西部决赛。这两个赛季进行对比,火箭队的表现差强人意!

  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公开表示,将在休赛期对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的工作进行评估。另外,德怀特-霍华德预计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离开休斯顿的可能性非常大。这意味着,火箭队将围绕詹姆斯-哈登重组阵容。

  莫雷的合同2018年夏天才到期,这几年他的运作还算成功,组建了“魔登组合”。但问题是去年休赛期,莫雷引进泰-劳森,这笔交易非常失败。

  谈及自己总经理的工作,莫雷说道:“我的评价?问错人了,这是亚历山大先生的选择。我每天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他是那个做决定的人。”莫雷本赛季还有一大败笔,那就是在4胜7负的开局后,解雇凯文-麦克海尔,要知道麦帅为期3年的合同才刚开始……

  比克斯塔夫上任后的带队战绩是34胜34负,他对火箭队的改造并没有成功。本赛季火箭队与公牛队是两支最令人失望的球队!

  火箭队只有在最后3场取得全胜,才能以50%的胜率结束常规赛。至于能否赶上季后赛,前景似乎并不乐观。(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71539.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本赛季各方面表现令人失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球队将在今夏进行全方位评估,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位置有可能不保。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