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斯皮思领跑第3轮 小麦再崩盘戴伊T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 北京时间4月10日,第80届美国大师赛第3轮继续在美国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行。第3轮的比赛最后一组出发的球手分别是世界第2乔丹-斯皮思和世界第3罗里-麦克罗伊,自然这一组就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斯皮思能否成功卫冕,麦克罗伊能否实现全满贯,第3轮的比赛都显得非常重要。但是第3轮的比赛并没出现双雄争霸的场景,几乎整场比赛都被斯皮思把控,麦克罗伊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压力。最终斯皮思以总成绩213杆领先1杆进入决赛,而麦克罗伊则以218杆排在并列11名,进入决赛。今天最大的黑马是美国球手斯迈利-考夫曼,目前排在单独第2的他是本轮唯一一个打出6字头的球手。戴伊以总成绩平标准杆的成绩,落后斯皮思3杆排在并列第5,周日的比赛依旧有机会。

 

  斯皮思今天一共捉到4只小鸟,但是吞下了 2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尽管如此,他也是领先7轮美国大师赛的球手,继续领跑。今天在最后2洞,他的开球全部偏右,让他的领先杆数不断下降。两个洞都开球偏右,最后在17号洞吞下柏忌,在18号洞吞下双柏忌,让自己的领先优势仅剩下1杆。

  麦克罗伊今天的表现非常沉闷,看来他的全满贯之战将推延至明年的奥古斯塔,全程没有捉到1只小鸟,成绩+5,总成绩+2来到了218杆,位于并列11名。

  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今天一共捉到了4只小鸟,无奈吞下了3个柏忌,目前的总成绩为平标准杆216杆,排在并列第5名,周日比赛他还是有机会。如果这次斯皮思成功卫冕,戴伊只有进入前五,世界第一的位置才不会易主。

 

  今天的黑马当属美国球手斯迈利-考夫曼,早早结束比赛的他打出了-3,因此也成了本轮唯一一个打出6字头的球手。排名上升到了单独第2,仅仅落后领先者1杆的他将在决赛轮与斯皮思同组。

  由于斯皮思最后2洞的坍塌,让本会比较沉闷的决赛轮变得悬念四起。1杆的优势在高尔夫比赛中无足挂齿。现在有8位球手与斯皮思的差距都没有超过4杆。

  老将伯纳德-兰格在第3轮打出了-2,以总成绩-1,215杆的成绩跟松山英树一起排在并列第3位。简森-戴伊和达斯汀-约翰逊、丹尼-威利特现在都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5.李-韦斯特伍德、索伦-克加德森和布兰德-斯内德而都以+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8.即使是排在并列11位的麦克罗伊与斯皮思之间的差距也仅仅只有5杆。斯皮思第三轮最后2洞发球的失误,让大家对决赛轮的预测更加扑所迷离。并且上届大师赛斯皮思以-18杆成绩夺冠的情况在今年也铁定不会上演。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74383.shtml report 1905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北京时间4月10日,第80届美国大师赛第3轮继续在美国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行。第3轮的比赛最后一组出发的球手分别是世界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