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德温砍24分悍将22+5 布克16分太阳21分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经过四节较量,太阳121-100战胜鹈鹕,取得2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太阳在前):32-23,23-25,30-20,36-33。

  太阳队,泰勒托维奇22分5篮板,古德温24分,布克16分,莱恩10分11篮板。

  鹈鹕队,巴比特17分9篮板,恩尼斯18分6篮板,道格拉斯23分5助攻。

  首节,两队在各出现一次失误后,布克率先发威,包揽了球队的前6分,另外还助攻莱恩空切扣篮,不过鹈鹕也不甘示弱连得7分,双方比分紧咬。中段,两队开始内外线开火,太阳进攻端更显流畅,普莱斯和泰勒托维奇三分入网,钱德勒接连内线暴扣,太阳一波14-7的高潮将比分拉开。此时恩尼斯一记暴扣,提升士气,但是太阳手感不减,泰勒托维奇更是打成3+1,第一节结束,太阳32-22领先鹈鹕。

  次节,太阳命中率出现下滑,前五投全部打铁,鹈鹕则多点开花,在弗雷泽的带领下,一波10-0的反击潮将比分追至32平。终于将近三分钟的得分荒后,泰勒托维奇中距离命中为球队止血,古德温也频频得手,太阳又是一波12-4再次拉开比分。中段,恩尼斯三分入网,巴比特内线频频杀伤,但太阳队同样有得分入账,半场战罢,太阳55-47领先。

  易边再战,太阳延续手感,布克和塔克三分入网,钱德勒上演空接暴扣,一波10-2之后,分差越来越大,康宁汉姆率队追分,尽管道格拉斯三分命中,但是泰勒托维奇马上还以颜色,太阳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后半段,太阳进攻火力不减,两队都有得分入账,第三节结束,太阳85-67领先。

  末节,前2分钟双方都没有运动战得分,弗雷泽率先一记三分入网打破僵局,但是鹈鹕只有弗雷泽一人拿到5分,太阳在古德温的带领下连得13分回敬,此时分差已经到了26分。鹈鹕并没有放弃,道格拉斯和康宁汉姆连续命中,但是太阳丝毫没有松懈,詹金斯打成2+1,洛伊尔也有得分入账,鹈鹕一直没有办法将比分缩小,最终,太阳121-100战胜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塔克、莱恩、钱德勒、布克、普莱斯

  鹈鹕:康宁汉姆、阿金萨、阿西克、恩尼斯、道格拉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79358.shtml report 211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经过四节较量,太阳121-100战胜鹈鹕,取得2连胜。四节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