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决赛轮分组 斯皮思对另一新秀考夫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 北京时间4月9日,2016年高尔夫球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即将进入到最后一个关键比赛日的争夺。组委会也对外公布了第四轮的出发分组安排,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同组斯迈利-考夫曼,将在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点45分出发,简森-戴伊同组达斯汀-约翰逊,将在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点25分出发。

  附:2016年美国大师赛第四轮分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80265.shtml report 621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北京时间4月9日,2016年高尔夫球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