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17+9+8巴恩斯砍两双 勇士灭灰熊喜迎第7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勇士客场以100-99险胜灰熊,本赛季第71场胜利。库里17分入账,同时还有9篮板和8助攻,三分球14投3,而马特-巴恩斯手感不错,贡献了24分15篮板。

  四节比分(勇士在前):31-28、22-22、17-28、30-21。勇士队:库里17分9板8助,汤普森20分5板3助、格林23分11板4助、巴恩斯14分、艾泽利9分4板。灰熊队:马特-巴恩斯24分15板4助、斯蒂芬森13分2板、卡特15分4板7助、兰多夫12分7板

  【库里手感凉格林8分稳定勇士】

  开场后,两队进入三分对轰状态,不到两分钟时间里两队一共命中了4记三分球。此后,兰多夫与卡特联手打出一波11-5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关键时刻,库里跳投得分,勇士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尽管灰熊请求暂停,但是勇士还是打出了一波10-4的攻击波。幸好勇士最后3分钟只得到了两分,这让灰熊得到了喘息之机。首节,贡献了8分的格林帮助勇士以31-28领先。

  【老卡特重换青春半场轰13+5】

  第二节,勇士队在前3分30秒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灰熊趁机将比分扳平,尽管巴恩斯和斯贝茨连续跳投得分,但是卡特命中3分,安德森连得4分,灰熊以42-39反超。本节还是5分钟时,勇士主力全部登场,库里助攻格林投篮得分,但是库里与格林此后的三分投篮却偏筐而出,幸好汤普森命中一记三分,将分差缩小为2分。最后两分钟,格林上篮命中,而汤普森再中3分,帮助勇士半场结束以53-50反超灰熊,老卡特贡献了13分

  【库里破3分荒遭大帽】

  第三节,勇士队在3分30秒时间里只是依靠汤普森跳投得到了2分,而灰熊则是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库里抛投命中,而且“萌神”也命中了个人地一记三分,可是勇士队整体进攻似乎并没有以往那样多点开花,反倒是灰熊凭借全队打出的一波11-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9分。库里一度3次三分偏出,而且进攻时还连续失误而且被封盖。尽管格林扣篮得分,库里命中3分,但是勇士三节战罢还是以70-78落后。

  【湖人系球员建功 库里3.9秒抢断建功】

  第四节,库里下场休息时,汤普森连得4分,而且利文斯顿两次跳投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为6分,可是灰熊队前湖人系球员开始发威,先是法玛尔命中3分,随后是巴恩斯连得4分,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关键时刻,伊格达拉跳投得分,而库里命中第三记三分球,随后“一哥”再中3分,只用了不到3分钟时间,勇士就以一波12-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兰多夫两次内线得分,格林完成2+1,再加上巴恩斯接库里助攻后命中3分,勇士末节首次领先。还剩1分钟,格林防住兰多夫进攻后进攻端得到两分,库里两记三分偏出,但是最后3.9秒,“萌神”抢断史蒂芬森成为勇士迎来第71胜的关键。100-99,勇士惊险赢得胜利。

  勇士队首发:巴恩斯、格林、伊泽利、库里、汤普森

  灰熊队首发:卡特、巴恩斯、史蒂芬森、兰多夫、法玛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82838.shtml report 259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勇士客场以100-99险胜灰熊,本赛季第71场胜利。库里17分入账,同时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