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33+7巴特勒21分 公牛胜骑士保留冲八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公牛。全场打完,公牛凭借末节初段的一波攻击高潮,105-102逆转战胜骑士,依然保留最后一丝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至于骑士这边,在输球后,也没能提前锁定东部头名。

  全场具体比分:31-27、23-25、28-27、20-26(骑士在前)。

  骑士这边,詹姆斯得到33分7篮板3助攻,三分球5中4,乐福得到20分13篮板,JR-史密斯24分,欧文得到11分8助攻4篮板。

  公牛这边,巴特勒得到21分6助攻3抢断,保罗-加索尔11分12篮板,米罗蒂奇13分6篮板,罗斯10分;替补中锋费里西奥得到16分,扮演了奇兵角色,布鲁克斯得到9分。

  乐福大爆发独揽13分

  首节开打,骑士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詹姆斯后仰、转身跳投连中,JR-史密斯三分入网,骑士7-2领先。罗斯上篮试图帮公牛止血,但之后,乐福跳投、三分连中独揽10分,骑士成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本节后段,公牛换上替补,攻势终于有所起色,波蒂斯上篮得手,霍乐迪强突打成2+1,单节打完,公牛27-31暂时落后。

  詹皇14分BIG3均上双

  次节,小将费里西奥连得6分,公牛一度实现反超。但弗莱三分连中,欧文上篮得手,帮骑士稳住局势。本节中段,米罗蒂奇连中两个三分,公牛又将分差抹平。但回过头来,欧文三分入网,詹姆斯、JR-史密斯先后砍分,骑士领先优势回到5分。巴特勒、詹姆斯先后造犯规罚球命中。但随着米罗蒂奇三分入网,半场打完,公牛52-54仅落后小牛2分。

  詹皇单节4记三分乐福隔扣

  易边再战,詹姆斯和JR-史密斯先后在外线开火,连续命中三个三分。乐福接续二人火力,一次罚球命中,一次隔着加索尔完成惊艳暴扣,此时,骑士领先优势重新达到两位数。但之后,公牛再度展现顽强的一面,巴特勒、布鲁克斯先后命中三分,巴特勒造犯规罚球也中,公牛成功抹平了10分的分差。关键时刻,詹姆斯站了出来,他连中两记三分,帮骑士止血。三节打完,骑士82-79继续领先。

  替补发力公牛逆转骑士

  末节,骑士进攻突然断电,公牛则在一帮角色球员的带动下,掀起进攻狂潮。布鲁克斯强突抛投入网,巴特勒后仰跳投也中,公牛已经足足反超了13分之多。詹姆斯罚球帮骑士止血,此后,德拉维多瓦和JR-史密斯先后命中三分球,骑士还了一波9-2的高潮,又将分差迫近。比赛还剩8.7秒,骑士落后3分,JR-史密斯两罚一中,但却自己抢下前场篮板,遗憾的是,德拉维多瓦外线出手偏出,错失了反超良机。最终,全场打完,公牛105-102逆转战胜骑士,依然保留最后一丝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公牛首发阵容:邓利维、米罗蒂奇、保罗-加索尔、吉米-巴特勒、罗斯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84362.shtml report 253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1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公牛。全场打完,公牛凭借末节初段的一波攻击高潮,1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