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女球迷组方队助阵 中甲京津德比激情四射(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4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燕京以0:1惜败中甲巨无霸天津权健。凭借孙可的世界波,天津权健以3胜1平成绩继续领跑中甲。

 

  本场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北京北控和天津权健均被视为本赛季冲超的大热门。而天津权健更是被舆论普遍认为已预定了一个中超席位,本赛季资金投入巨大,拥有令任何防线均闻风丧胆的巴西三叉戟,以及赵旭日、孙可等国脚级大腕。北京北控保持赛季不败,主场刚拿下实力不俗的北京人和,但两队均在上一轮遭遇平局,急需一场胜利。

 

  开场后双方踢得势均力敌,互有攻守。直到比赛第27分钟,天津权健队巴西外援贾德森直塞,孙可前场左侧接球后横向内切,随后起脚踢出弧线球直挂远脚破门,天津权健客场1比0领先。这是孙可在本赛季的前四场中甲联赛中打入的第四粒进球。北京北控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多次发起犀利进攻,遗憾未能攻破对方球门实现逆转。双方对抗十分激烈,比分落后的北控在最后阶段发起猛烈攻势,天津权健终场前采用战术性拖延才惊险保住胜果。

 

  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亲临现场观战本场中甲京津德比,数万名球迷涌到了现场,其中有一部分球迷专程从天津赶来为权健助威。从现场火爆的气氛来看,中甲赛场的京津大战丝毫不弱于中超。精彩的对攻、巨星的表演,以及现场热爆的球迷氛围,让北京国家奥体中心一次次成为激情的海洋。

 

 

  尽管大部分时间比分落后,但北京北控球迷自始至终全情投入为球员们呐喊鼓劲。为营造最佳的主场氛围,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作了精心策划和组织,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指定运动营养品合作伙伴国际知名专业营养品牌美国爱身健丽也专门组织了球迷方队,大家身穿定制的红色助威服,全程挥舞着手中的旗帜,为自己的主队激昂高歌,给予了北控球员们最好的支持和掌声。爱身健丽除了赞助e+能量饮料为俱乐部提供能量支持以外,还借助各大媒体平台分享给北京球迷,让大家能以最饱满的热情为球队加油鼓劲。赛后北京北控的球迷纷纷表示,这场与领头羊的大战算得上是势均力敌,过程并不差,而中甲比赛才进行到第4轮,相信北京北控仍然是冲超的热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89046.shtml report 2727 北京时间4月9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4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燕京以0:1惜败中甲巨无霸天津权健。凭借孙可的世界波,天津权健以3胜1平成绩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