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最后失误给麦克罗伊 相信自己仍可以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罗里-麦克罗伊虽然在美国大师赛第3轮发挥失常,但是他在看到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在最后2个洞的表现之后,认为自己依然有机会穿上绿夹克。目前排在并列11位的麦克罗伊落后斯皮思5杆。

  “当我看到他最后的表现之后我就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的,如果他最后没有发挥失常,我绝对不会这么说。”麦克罗伊在赛后表示,“现在跟我一样总杆数高于标准杆两、三杆的球手都觉得自己机会来了。”麦克罗伊在第三轮没有捉到1只小鸟,这也是他在自己参加的81轮大满贯比赛中的首次,本轮他打出了高于标准杆5杆77杆。

  北爱球手是抱着成为第六位实现全满贯球手的目标来到奥古斯塔的,“我得确保自己能够快速启动,捉到小鸟,给比赛带来点动静,给后面球手造成一些压力。我现在只落后5杆,在17号洞时我落后8杆,那时候我真的没这份信心,我需要重新分组,保持积极的态度,卷土重来。”

  由于斯皮思最后的崩塌,现在德国老将伯纳德-兰格、世界第一简森-戴伊,还有丹尼-威利特和英国名将李-韦斯特伍德都有了争冠的机会。

  威利特第三轮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落后斯皮思3杆,韦斯特伍德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71杆。“现在看来我有机会做些特别的事儿了。”威利特说,“这座球场越来越坚硬,如果明天比赛没有大风影响,那么球手们都可以好好的把控住小球,记分牌会有很多变化。”

  韦斯特伍德从2010年到2014年期间,从来没有在奥古斯塔被挤出过前十,虽然第三轮在前9打出了39杆,但是在后九捉到了4只小鸟,打出了32杆。与此同时,他也是在大风天气中,仅有的5位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球手中的一位。“在后九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或者5杆是有可能的,所以不要失掉耐心,不要无谓的激进,要牢牢的把握住每一次出现在眼前的机会。”韦斯特伍德说。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89249.shtml report 83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0日罗里-麦克罗伊虽然在美国大师赛第3轮发挥失常,但是他在看到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在最后2个洞的表现之后,认为自己依然有机会穿上绿夹克。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