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失误点亮戴伊夺冠希望 58岁兰格同样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在看到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最后几洞崩塌之后,对自己穿上绿夹克这件事变得乐观起来。与此同时,58岁的德国老将兰格目前排在并列第三,也极有可能第三次穿上绿夹克。

  第三轮比赛中,戴伊曾一度觉得除非奇迹出现,否则自己这次将与绿夹克无缘,而现在排在并列第五的戴伊仅仅落后领先者斯皮思3杆,他对自己信心十足。

 

  “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能够在周日的时候拥有夺冠的机会,比赛打起来才有意思,明天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我知道决赛轮将是一场恶战,有很多球手都有争冠的可能,所以我只需要担心自己,如果我能够拿出最佳状态,足有有自信,那么我肯定能够在最后几个洞大干一场。”

  第三轮的比赛中,奥古斯塔的风速达到了每小时40公里,这让球手们在攻果岭时的落球变得非常困难,但是戴伊却绝境求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71杆,让总杆数保持在了平标准杆216杆。

  世界第二斯皮思在仅剩2个洞的时候总成绩还保持在低于标准杆6杆,但是两次开球偏右,让他吞下了柏忌和双柏忌。最后以低于标准杆3杆213杆的成绩仅仅领先大师赛新秀美国球手斯迈利-考夫曼1杆进入最后的比赛。

  让人惊讶的是,58岁的2届大师赛冠军德国老将伯纳德-兰格打出了70杆,目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跟日本小将松山英树一起位于并列第3.要知道兰格第一次穿上绿夹克的时候,斯皮思还没有出生了。现在斯皮思的目标依旧是成为第四位在美国大师赛上连续夺冠的球手,他希望自己能够跟杰克-尼克劳斯、尼克-佛度和泰格-伍兹站在一起。

  达斯汀-约翰逊、丹尼-威利特跟简森-戴伊一起以平标准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五。世界第一戴伊现在落后斯皮思3杆,在2013年的时候他是以2杆的差距进入到了最后一轮,周日的比赛一开始他就捉到了一只小鸟,射下了一头老鹰。直到开始第16号洞时,戴伊都拥有2杆优势,但是不幸的是他在16号洞吞下了柏忌,在17号洞给了亚当-斯科特机会。

  “最后三天的比赛的确很煎熬,我得努力控制住局面,让自己保持耐心。”戴伊说,“要在这样的情况下在大满贯赛事中保持领先是很困难的,要顶住压力。所以我一直都对自己说,‘专心每一杆,能捉鸟的时候一定要努力捉鸟,尽量不要犯错,要对自己有耐心。’我明天需要更加的有耐心,即使我有很多得分机会,我要不想犯错。”

  第三轮当时的冠军斯科特发挥失常,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75杆,成绩来到了高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斯皮思10杆。另一位大师赛新秀卡梅隆-史密斯在第三轮一开始就吞下了一个双柏忌,最后打出了82杆,总成绩变成了高于标准杆13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1497.shtml report 161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0日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在看到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最后几洞崩塌之后,对自己穿上绿夹克这件事变得乐观起来。与此同时,58岁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