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法甲劲旅欲今夏引进武磊 日本国脚亦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根据当地时间4月9日晚上,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报道,法甲劲旅南特队有意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引进中国前锋武磊。在《队报》列出的南特有意引援目标名单中,除了中国国脚武磊外,大阪钢巴的前锋宇佐美贵史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队报》称,南特俱乐部主席瓦尔德玛尔希望球队能从亚洲引进一些球员,进而打开中国市场,该俱乐部主席沃尔德马-凯塔制定了一份引援名单,里面的人选包括日本球员宇佐美贵史和上海上港的武磊。他们相信,这两位球员都能够起到像本田圭佑在AC米兰,冈崎慎司在莱斯特城的作用。

  南特是法甲的一支传统劲旅,曾经八夺法甲冠军,3次法国杯冠军,不过目前他们在法甲只是中游球队,仅仅排名积分榜的第10位。在主教练扎卡里安的带领下,他们期待着能够重塑当年的辉煌。

  作为中国的希望之星,武磊自出道以来一直有留洋的传闻,此前最接近的一次是丹麦哥本哈根俱乐部有意求购,但时任主帅徐根宝并未放人。本赛季他个人表现良好,,新赛季的中超开始以来,武磊在联赛里打入1球,在亚冠里则有着3球1助攻的不俗表现,前不久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武磊也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里打入了1球,状态十分出色。

  如果报道属实,那么相信上海上港很快就会接到南特方面的报价,但上海上港方面能否放行则另当别论,毕竟现在中国本土球员在中超联赛中身价惊人,尤其是像武磊这样的国脚级主力前锋,相比并不是像南特这样的俱乐部能够购买得起的,况且之前还有过张稀哲、张呈栋留洋失败的前车之鉴,武磊能否真的去法甲踢球现在看来,只是停留在报道层面罢了。(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1507.shtml report 1217 外媒截屏根据当地时间4月9日晚上,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报道,法甲劲旅南特队有意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引进中国前锋武磊。在《队报》列出的南特有意引援目标名单中,除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