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石家庄永昌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发公告为远征球迷点赞 将汇总证据上报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中超联赛第四轮,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后,重庆力帆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在公告中,力帆俱乐部表达了对远征球迷的感谢,并表示要将力帆球迷遭受不公正待遇和人身攻击的影像资料等证据进行汇总,上报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并保留向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提起申诉的权利。

  以下为重庆力帆俱乐部官方声明全文:

  2016年4月9日,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重庆力帆足球队客场对战石家庄永昌足球队。近300名忠诚的重庆球迷自发随队远征石家庄,他们一路支持自己的球队而来,没想到在客场遭受到了种种不公正的待遇乃至人身攻击。但即便如此,成熟冷静的重庆球迷却表现出了极高的素质!对此,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特发表以下声明:

  1、感谢广大球迷对于重庆力帆足球队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追随!感谢力帆远征军,你们为了心中的一份热爱,千里迢迢奔赴他乡,陪伴力帆队征战客场。你们是球队最忠诚的第12人,今天力帆队能够在客场拼得宝贵的一分,离不开你们不遗余力的支持和鼓舞!希望力帆球迷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相信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2、力帆球迷远赴石家庄纯粹只是为了支持自己挚爱的球队,却平白遭遇到来自当地部分极端球迷的主动挑衅、诋毁谩骂乃至人身攻击。为此,我俱乐部向赛前被袭击的力帆远征球迷表达最真挚的慰问,对这种针对重庆远征球迷的足球暴力、流氓行径表示最大的愤慨与谴责!在遭遇对方极端球迷的不断挑衅以至拳脚相加、遭受对方近距离轮番投掷杂物等恶行时,重庆远征球迷保持了高度的克制,几乎可以说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是他们没有血性,只是重庆球迷懂得自律,他们不愿让球赛升级为骚乱,不愿给广大球迷群体抹黑。他们的成熟冷静尽显真正的球迷风范,为他们的高素质点赞!

  3、重庆远征球迷及各大球迷组织已陆续将力帆远征军今日在客场遭受到的种种不公正待遇及人身攻击的影像资料等证据汇报至我俱乐部,我部拟将整理后的材料上报中国足球协会及中超公司,并保留向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提起申诉的权利!

  我俱乐部恳请有关部门严厉打击此类暴力行径,抵制一切足球流氓行为!同时,我俱乐部呼吁广大重庆球迷切勿以暴制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文明观赛的优良传统,尊重对方球队及球迷。维护中超联赛的健康环境从我做起!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四月九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3479.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中超联赛第四轮,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后,重庆力帆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在公告中,力帆俱乐部表达了对远征球迷的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